首页 > 美容 > 彩妆 > 正文

Kokie——火爆欧美彩妆圈的美妆黑马

· · 来源:未知

如果你是欧美潮流妆圈的弄潮儿,那么你或许经常在INS、YOUTUBE等等社交媒体上看到KOKIE这个名字,或者这个简约可爱的大象LOGO。

这个成立于2015年的年轻品牌在北美各大著名连锁药店(drugstore)的美妆区遍地开花,普及度之广从侧面也证明了其产品力之强劲。

拿全美门店超过2300家的RITEAID来说,随便走进一家,你就能在显眼的位置看到KOKIE的产品。

YOUTUBE上的美妆博主自然也不会放过对这样劲头强势的美妆品牌的测评,随便上油管一搜,你就能看到手握大把流量的美妆博主主动为KOKIE背书的证明。

但如果你对这个品牌尚感陌生,那不妨听本文娓娓道来。

KOKIE这个名字念起来就像“cookie”一样俏皮轻巧,但事实上这个名字源自于韩语“大象”,而其品质也如大象一般稳重可靠,品牌也一直秉承着“坚决不用动物实验”的理念生产有人文情怀的产品。

除了表达沉稳的意义以外,这个名字也代表着大胆、美丽、独一无二。KOKIE的产品线几乎涵盖了日常的所有美妆和护肤需求,旨在为每一个希望追求“有辨识度的美”的美妆爱好者提供心仪的选择。

如果你追求自由奔放,不愿被头衔和标签所束缚,那么KOKIE也许是个长在你心坎儿上的品牌。大众奢侈品的定位并非妄图打破某些隔阂,而是告诉每一个使用美妆的人-你完全值得用你喜欢的方式去获得美丽和独特,这应该是一个令人愉悦的、靠谱的选择,无关性别、年龄和种族。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崇尚自由奔放、拥有蓬勃生命力的美妆品牌。

以上图源均来自于带有#kokiemakeup#tag的INS

作为一个美妆爱好者,你可以在KOKIE多达230+款SKU中轻松找到符合你需求的产品,无论是底妆、彩妆还是工具。但正如每一家铺子都会有自己的招牌,KOKIE这一系列美妆产品中也有人气王,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HD粉底液和丝绒雾面哑光唇釉。

一款好的粉底液的标准是什么?这个答案也许因人而异,遮瑕力、润度、持妆能力都是重要的参考标准,但想必每个美妆人士都会希望底妆清透自然。

KOKIEHD粉底液在这方面就交出了一份让购买者满意的答卷。这个低调的瓶身已经出现在无数个油管明星博主的镜头中,并收获了大量真诚的赞美。

油管的头部美妆博主TATI在粉底液测评大合集中看到这个小瓶子时回忆道:“有一回我用KOKIE的HD粉底画了底妆录了一期节目,当我事后回看那期节目时我一直都试着回想起我那天到底用了哪款粉底。这款真的很好用,你们应该去试一试。”

另一位拥有418万订阅的人气博主KathleenLights在沃尔玛偶遇了KOKIE的几款明星产品,并拎回了这款粉底液,在放下美妆蛋的那一刻她直呼“thisis...looking so good,and I’m a little bitshocked。”接着她补充道,“这款粉底液不黏腻,不会有烦人的触感,遮瑕力也非常好。”

如果要精简点评这款KOKIEHD粉底液,那就是清透均匀又自然。上皮肤极易推开,不会和肌肤产生尴尬的摩擦,质地更像是保湿霜一般滋润。兼具遮瑕力和自然感的粉底液可遇不可求,上妆之后的效果就像是拥有高级审美的修图师用心给你磨皮了一番。

呈现肌肤的质感远比一味遮瑕来得重要,底妆若是不能贴合肌肤从而出现了裂纹,那么妆面就不再是美丽的武器,而更像是一张面具。这款HD粉底液显然深谙这一点。

如果你喜欢自然的妆感,你大可以放心购入,唯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色号。

如果说底妆是为日常妆面打下地基,那唇妆就是为妆容注入带有个人色彩的灵魂。

性感完美的唇妆让人看了想要亲吻,好的唇妆产品是提升气色的好帮手,也能够作为脸上最显眼的武装。而KOKIE的哑光雾面唇釉,恰恰就强调着“kissable”的理念。

作为KOKIE家的明星产品,这系列的哑光唇釉的19种颜色几乎包圆了所有场景需求,无论你是搭配裸妆、季节妆还是个性妆容,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抹颜色。

你可以选择DOLLEDUP或者CHAMPAGNELOVE这样色号作为都市妙龄OL的妆容点缀,也可以选择ONFIRE或者NIRVANA这样的轻熟色调,就像是清纯少女向魅惑御姐转型做出的俏皮试探。

又或者是BOSSLADY这样带有目中无人气场的明艳色号,做一个随心所欲的独裁者。

不拔干、质感高级、不脱色,是这款唇釉收到过的最多的评价,上唇显色顺滑,固色之后可以让你放心地从火锅吃到甜点也不会脱落,当之无愧合格的唇妆守护者。

KOKIE的产品价格在一众化妆品牌内并不算高昂,甚至可以说非常亲民,但是所做出的品质却让人看到了它远大的抱负。

如果你通过这两款产品能够进一步接触到这个品牌以及其背后的匠心,那么你会发现你打造自我形象的路上出现了一位得力帮手。

KOKIE并不只生产美,它也想成为每一个美妆爱好者变美之路上的见证者和支持者。或许你从前从未真正接触过它,但是相信接触之后,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