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妆OUT!刘诗诗宋慧乔都迷上了水光唇

· · 来源:未知

咬唇妆OUT!刘诗诗宋慧乔都迷上了水光唇

咬唇妆OUT!刘诗诗宋慧乔都迷上了水光唇

都说时尚就是一个圈,转来转去又回到原点。在唇妆界也不例外,前两年大火的咬唇妆,几乎是明星们的最爱,不过最近流行趋势大变,随着半丸子头一起火起来的正是这款曾在十多年前就流行过的“水光唇”。所谓水光唇,和水光肌一样,看上去好像水面般光滑如镜,反射出粼粼的光泽感。看厌了满大街的姨妈色和干裂的雾感唇妆,也是时候让这股清新的唇妆风潮卷土重来啦!

刘诗诗

刘诗诗

最近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完美演绎女神学霸的刘诗诗,在出席活动时就画上了水光唇。相比雾面唇容易起皮干裂,水光唇完全不需要担心唇部滋润度的问题。不管你今天画的是雾面底妆还是水光肌,水光唇都能为提升面部立体感加分,营造出浓浓的少女感。

钟楚红

钟楚红

要说水光唇的扮嫩效果那可真是一级棒,看老牌女神钟楚红的这款水光唇妆容,淡淡的橘粉色与服装完美融合,衬得红姑气色超好,减龄5岁妥妥的。

杨丞琳

杨丞琳

“水光唇”特点一:水润满分

顾名思义,“水光唇”最大的特点就是水润度和光泽度高,看着对方的嘴唇湿湿润润的就想亲一口。杨丞琳的这个造型也是美得没谁了,转型开始走轻熟女路线的她,以一袭Lob卷发尽展女人味,透明感十足的底妆搭配水光双唇,妆容精致度满分。

宋慧乔

宋慧乔

韩国女艺人中不但流行水光肌,还流行漂亮的水光唇。乔妹就是因为拥有充满光感的水润双唇才能勾引到你们的仲基老公亲亲的!

陈瑶

陈瑶

萌妹子陈瑶也超适合涂水光唇,原本就是娃娃脸的她,一涂上水润唇蜜,搭配萌萌哒腮红,看上去就像个十几岁的女学生。

陈意涵

陈意涵

稍微加深一点水光唇的色泽,诸如使用珊瑚色或暖棕色,就能避免水光唇幼稚的印象。习惯走谐星路线的陈大发,简单的一个精致唇妆造型就让她看起来更成熟稳重。


邓紫棋

邓紫棋

“水光唇”特点二:唇线越界

与韩式过于刻意的咬唇妆不同,水光唇的色彩晕染更为柔和,因为没有明显的唇线,所以也被称为“越界唇”、“走光唇”。它的特点就是光泽度高,湿湿润润,利用兼具透明感和滋润度高的唇部产品来塑造立体的光感唇部,与当下流行的光感底妆十分契合。

宋茜

宋茜

“水光唇”不同于咬唇妆将颜色聚集在唇部中央,而是将唇膏颜色晕染至唇线外,让唇形更饱满。不管你是饱满的香肠唇,还是小巧的纸片唇,都能找到最适合你的打造方式。宋茜的嘴型也是比较薄,采用唇线越界的画法能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又有活力。

朴孝敏

朴孝敏

朴孝敏也是在“咬唇妆”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变成了时尚icon级别的水光唇。通过勾勒出新的下唇线,留白多余的区域,来刻画出一个新的唇形。

张梓琳

张梓琳

“水光唇”特点三:嘟嘟饱满

2016年水光唇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唇形看起来十分饱满,哪怕在大笑的时候,也看不到任何唇纹,唇部肌肤始终柔滑滋润,还能起到修饰唇部轮廓比例、衬托肤色的作用。

Sistar成员金多顺

Sistar成员金多顺

Sistar成员金多顺有着一张饱满的胶原脸,加上丰厚的水光唇,让她看起来就像刚从树上摘下的水蜜桃般鲜嫩多汁。

蔡依林

蔡依林

难得有看到淋淋这么“正常”的造型,饱满的水光双唇衬得她整个人气色超好,亲和力满分,不再是那个雷人的时尚教主了。

水光唇要点

水光唇要点

说了辣么多,不知道你们GET到要点了没?其实只需要几步就可以打造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水光唇”。首先,用唇部遮瑕膏遮盖唇线;然后,用手指或者唇刷沾取适量的唇膏或唇釉,点涂在嘴唇的中心位置;将唇膏从里到外逐渐过渡;为了能突出水光唇的特点,一定注意将唇膏晕染的位置扩大,要一直扩大到近乎唇线的位置上,但又不可画出明显的唇线。

利用同色系的透明润唇膏或者唇彩

利用同色系的透明润唇膏或者唇彩

如果你觉得只用唇膏画出来的唇妆光感度不足,还可以利用同色系的透明润唇膏或者唇彩宽宽地涂在嘴唇上。有了这个方法,就连你压箱底的雾面唇膏也可以废物利用起来了!

一步到位 打造水光唇

美宝莲好气色唇露

美宝莲好气色唇露

美宝莲好气色唇露 RMB89/5ml

妆感唇露,轻薄透润,丝滑水亮。能打造出嘭嘭琉璃般的润透光感唇,自然浪漫清透。马卡龙般芳甜诱人,食品级配方,珍稀精油配方,全天候水润SPA。食品级健康色彩,带来水亮好气色。

Lanc?me兰蔻摇摇气垫唇油

Lanc?me兰蔻摇摇气垫唇油

Lanc?me兰蔻摇摇气垫唇油 RMB240/6.5ml

灵感源于鸡尾酒,在使用之前需要轻轻地摇晃瓶身。缤纷靓丽的水果色彩绽放双唇的同时,依然保持活泼灵动的水漾质感。

Skinfood思亲肤绝美玩色炫润唇釉

Skinfood思亲肤绝美玩色炫润唇釉

Skinfood思亲肤绝美玩色炫润唇釉 RMB105/5.5g

含有三胜肽成分,让涂抹后的双唇可随着不同的角度折射出亮丽的光泽感。添加高光泽的微细珠光,具有高效光反射效果,可让唇部呈现细致的光泽及水嫩感。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