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护肤 > 正文

韩国美蒂菲全球购进军中国市场 首推生物美容新概念

· · 来源:未知

近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买手联盟2017线下活动中,作为韩国首个由100个皮肤专家参与研究的美容护肤SKINIDEA化妆品公司,此次带来旗下医药护肤品牌-美蒂菲最新的生物美容护肤系列产品。

blob.png

美蒂菲在韩国以医学美容专业线的形式与韩国多家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合作,在护肤美容方面,已有25年的悠久历史。品牌多年来一直以专业的专家团队,优质的产品,深受韩国人的信任和喜爱。此次主要推出的产品是BIO干细胞再生BB霜和奢华玫瑰换肤系列。

blob.png

美蒂菲品牌相关人士表示:BIO干细胞再生BB霜有别于以往的BB产品,将护肤与美妆有机结合,添加了美容医学使用的5GF生长因子,刺激皮肤角质层形成细胞和纤维,促进皮肤再生,帮助修复受伤皮肤,改善肤质,进而阻抗衰老,使肌肤恢复健康状态。除此之外,还以BIO生物科技来生产,除了所含的植物成份,产品中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学产品等有害皮肤的成份,因其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更加能紧贴肌肤,没有黏腻感的同时,持久保湿,带来滋润光泽的肌肤质感,是一款做完激光手术也能直接涂抹的有机再生BB霜。

blob.png

另一款明星产品是奢华玫瑰换肤系列,此系列产品从法国玫瑰,大马士革玫瑰,千叶玫瑰3种玫瑰中提取玫瑰核心精华,经过精密研制,调配出独有秘方,让肌肤得到镇定补水的同时,形成天然保护膜,而玫瑰中天然的维生素A,C成分,对黑色素沉积部位持续集中管理,使暗淡肤色逐渐恢复均匀光泽。其中高浓缩的玫瑰水分,还能促进肌肤自身保湿因子的形成,让毛孔更好的吸收,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因其天然低刺激的成分,不论孕妇还是敏感肌都可放心使用。

blob.png

目前美蒂菲品牌的产品已进入乐天、新罗免税店并设立专柜。通过此次活动,SKINIDEA化妆品公司表示会尽快将品牌推进中国市场,成为首家正规韩国医院系美容产品。目前美蒂菲品牌官网已在建设中,期待尽快能与大家见面。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