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减肥 > 正文

拒做“小腹婆” 6招不节食也能轻松减赘肉

· · 来源:未知

每日果蔬不能少

每日果蔬不能少

1、 每日果蔬不能少

减肥可以不减少饮食量,而相应调整进食的结构,控制摄取的总热量。多吃蔬菜、水果不仅可以产生饱腹感,减少食欲,果蔬中富含的纤维还能有助于排便。

高效的减肥蔬果:

苹果

瘦身水果之王,富含果胶,可以加速排毒,降低热量吸收,其中的钾质还可以防止水肿。慢慢咀嚼,不仅产生饱腹感,且热量也很低。

香蕉

含有丰富的钾、纤维和维A,促进消化,治疗便秘,而且卡路里较低。千万不要因它甜甜的口感就以为对减肥不利。

白萝卜

内含的淀粉酶和芥子油,能帮助消化,促进脂类物质在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的积聚。

2、腹式呼吸法

每天花十分钟的时间,换一种呼吸方式,做腹式呼吸。腹式呼吸不仅可以促进肠蠕动,帮助排出宿便,还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烧。

腹式呼吸法:用鼻子慢慢且用力地吸气,待腹部隆起,保持几秒,再缓缓从口呼气。每分钟5到6次即可。

3、拒绝啤酒肚

酒虽不含脂肪,但热量却很高,它还会提高体的皮质醇水平,造成脂肪堆积,尤其在喝酒同时摄入了高能量食物,或者是饮酒过量。酒精虽无法直接转为脂肪,但可以阻碍脂肪的消耗。

因此,尽量远离酒精。不得不喝酒时,要注意减少油脂摄入,建议把吃的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内,尽量不吃有油脂的菜。

分解酒精推荐:

芹菜适量切碎捣烂,压榨出汁饮服。芹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分解酒精。

绿豆、红小豆、黑豆各50克,加甘草15克,煮烂,豆、汤一起服下,能分解酒精。

注意坐姿很重要

注意坐姿很重要

4、 注意坐姿很重要

减肥并不困难,注意细节很重要。纠正坐姿,收腹挺胸,随时提醒自己,坚持下去便能减去聚积于腹部的脂肪。

标准坐姿:

保持颈部直立,两肩自然下垂,上臂贴近身体,腰部挺直,膝盖自然弯曲呈90度,并维持双脚着地的坐姿。

5、 适当运动 优化曲线

不管多忙多累,每天坚持半小时运动。不仅可以消耗热量,塑造身体曲线,还可以增强肺活量,促进身体健康。

对于消除腹部脂肪,仰卧起坐无疑是个有效的方法。

注意:

想减腹部赘肉,仰卧起坐时一定要控制节奏,最初可以一分钟5次,慢慢增加,直到每分钟30次左右。发力的部位要在腰部,不是腿。

6、坚持按摩见成效

按摩能够促进身体排出废物,还能促进脂肪代谢,让腹部变得紧实。洗完澡后,涂上纤体润肤的身体乳,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按腹部50圈,逆时针再50圈,坚持1个月,腰围一定会有所缩小。

身体乳推荐:

米欧弹润三合一肌肤紧致精华液

米欧弹润三合一肌肤紧致精华液

米欧弹润三合一肌肤紧致精华液

430RMB/100ML

含木瓜酵素、透明质酸、Uniprosyn、大豆蛋白复合物,针对身体松垮,充盈新生肌肤,重现弹性丰润。

娇韵诗纤体精华乳(纤体大红瓶)

娇韵诗纤体精华乳(纤体大红瓶)

娇韵诗纤体精华乳(纤体大红瓶)

520RMB/200ml

蕴含8大植物精粹,有效改善橘皮组织并提升身体曲线。蕴含山萝卜花、亚马逊巴香草、茅苍术根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现在配方更全新升级,添加独特的鸡冠花提取物 与 水薄荷叶提取物,轻松加乘纤体效果。

希思黎纤形塑身乳液

希思黎纤形塑身乳液

希思黎纤形塑身乳液

1420RMB/200ML

针对臃肿曲线与顽固橘皮的密集塑身对策。以独特的活性成分组合,有效打击顽固脂肪。使用后立即感到清爽。长期使用可感受到顽固橘皮明显改善,臀部、大腿及腹部尺寸明显缩小。

标签: 赘肉 小腹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