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护肤 > 正文

OHUI(欧蕙)营养气垫满足直男审美需求,跃身成为MSBB妆代表产品

· · 来源:未知

面对带有“科技、体验、进口品”标签的众多国际化妆品品牌,入行初期的爱美人士总是容易迷失方向,但经常关注美妆流行趋势的人会发现,近几年美妆界大行“素”道,2017年不但刮起了MLBB风(就是my lips but better的缩写,意为和自己唇色相近的唇妆),还有MSBB妆在比美界横行。MSBB颜,即伪素颜(my skin but better)。曾在2017年席卷韩国化妆品市场的OHUI(欧蕙)的“THE FIRST”系列中的“源生至臻安瓿遮瑕气垫”,因为聚焦自然底妆,能够把皮肤本身的优点极大化,从而成为MSBB妆的代表产品。

OHUI(欧蕙)是韩国LG集团集传统之美与感性现代气息的“宠儿”,因其与众不同的研发初衷,20年的护肤研究经验,优良的产品品质,而风靡整个韩国。为了美丽健康的皮肤,OHUI(欧蕙)一直从事着源自植物的皮肤科学研究,是一个追求自然皮肤科学的护肤品牌。

在韩国化妆品行业推出各种打造MSBB的底妆产品中,OHUI(欧蕙)品牌推出了源生至臻安瓿遮瑕气垫,即人们口口相传的黄金安瓶营养气垫。其内含一整瓶(40ml)黄金安瓶的premium 营养气垫,质地不薄不厚,只需少量就能实现完美遮瑕。源生至臻安瓿遮瑕营养气垫正如MSBB所标榜的无妆感,乍一看是裸妆,不过比裸妆更无瑕。其double layer coating system 能巧妙运用半通透色调来均匀肤色,细腻的粉质,贴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使用者带来服帖、舒适的使用感。

源生至臻安瓿营养气垫能从早到晚保持一整天,令肌肤保持24小时的舒适嫩滑,这意味着即使你工作至深夜,也不会让人看见自己因为粉底脱落而导致的肤色不自然的状态。这就是MSBB OHUI(欧蕙)营养气垫的加持!不得不说,这款源生至臻安瓿遮瑕气垫为少女颜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对于持直男审美观的年轻人来说,OHUI(欧蕙)营养气垫的确是个相当具有吸引力的选项。

OHUI(欧蕙)品牌坚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经营模式,集研发、生产、质控、营销、售后于一体,以研发为背书,加大功效型产品的科技含量。OHUI(欧蕙)推出的“THE FIRST”系列是护肤领域的一大创新,该系列主打的29种细胞活性成分,是与世界级研究所cha biotech 长期独家合作、持续研究的结果。现在,有了OHUI(欧蕙)源生至臻安瓿营养气垫,MSBB妆首选产品,让素颜更简单,美眉们可以信心满满地面对直男男友。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