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减肥 > 正文

睡前半小时拥有美腿 床上瘦腿最有效的6个方法

· · 来源:未知

床上瘦腿最有效的方法有蹬单车运动、腿部悬挂在墙上、床上操、侧抬腿和剪刀脚等。

微信图片_20180725134925

蹬单车运动

蹬单车运动既能够全面锻炼腿部的肌肉,还能打造迷人的线条。首先平躺在床上,然后将两条腿慢慢竖立起来,与身体垂直,接着双腿像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来回蹬100下到200下之间,注意进行蹬单车运动的时候双腿速度尽量缓慢,且每次在蹬单车运动的时候必须是一个完整的圆形,脚掌心面向天花板。

腿部悬挂在墙上

首先将双腿悬挂在墙上,注意双腿必须竖直放置,同时闭拢不要有空隙,膝盖不要弯曲,脚掌心必须面向天花板,接着双腿放置的时间最好超过半个小时,还有双腿在悬挂的时候力量必须要放在臀部上,只有做到了这些,效果才会比较好。

床上操

首先仰卧,双手放头下,腿伸直,然后右腿屈膝上抬,大腿与身体垂直成“ ”型,接着注意右腿保持腿型,后向外侧慢慢下压放平,停5秒,便换左腿重复步骤2-3次,最后两腿交替进行10次。这样做毕竟能改善全身淋巴循环,促进血液流通,多练几次,还能减掉大腿多余脂肪,使大腿更匀称。

侧抬腿


首先侧躺在床上,然后让其中一条腿抬高,尽量抬到自己能抬到的高度,然后放下,这样持续做100下-200下之间,然后再换另一边侧躺,换腿重复动作持续100下-200下即可,主要目的可以瘦大腿和腰部。

剪刀腿

首先平躺在床上,将两条腿并拢,然后慢慢竖立起来,与身体垂直的角度,后再把两条腿向两边打开,注意打开之后停留几秒,再把两腿收回去保持并拢,做30下即可。

床上瘦腿动作

第一组

躺平在床上,双手压放在腰后,双腿并拢抬起并做蹬车运动。

第二组

侧卧在床上,双腿弯曲,做抬腿运动,可以有效消除大腿内部赘肉。

第三组

小狗抬腿式运动,感受大腿肌肉的拉伸。

第四组

躺平在床上,双手压放在腰后,双腿腾空做交叉踢腿运动。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