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护肤 > 正文

给孙怡1秒钟 她都能抽空护肤给你看

· · 来源:未知

编辑:宝哥哥

要说女明星颜值爆表都是有原因的,因为人家每时每刻都是精致的完美女孩!像我们这种全套护肤品抹完就觉得很精致了,但是在人家眼里压根不算什么~来看看孙怡老师的发挥吧~

孙怡最新发布了一只Vlog,一打开就能看到是机舱中的情景。原来孙怡说在飞机上实在是太没劲了,决定用护肤来打发时间。 (在飞机上无聊就刷剧的编辑羞愧的低下了头)

本以为孙怡老师只是简简单单的敷个面膜,但是谁能想到人家在飞机上摆了一个小梳妆台呢?以及眼罩和耳塞,这才是大写的精致本人吧?

敷完第一片面膜的孙怡皮肤好像在发光,但是她并没有停止护肤的进度。而是掏出了涂抹式面膜继续涂,敬孙怡老师是个狼人!

不过孙怡一直以来就是面膜十级学者~之前看球赛时都要顺手敷个面膜,热血看球也不忘了护肤。

很多小仙女经常在后台抱怨不知道怎么挑面膜,当然是根据面部情况以及护肤需求挑选啦!来看看这本手册~

干纹细纹——补水保湿面膜

当你的面部出现细小的干纹时,这就是它对你的警告,如果不及时护理当干纹变皱纹就真的很难去改善它了。

许多年轻的妹子都会觉得,这些干纹问题都应该是25+之后才会出现的,那时候再进行护理就好,但由于环境压力等等因素,都会让这些肌肤问题提前出现。保湿一定是你护肤史上忽略不了的问题!

敏感肌——成分要天然

敏感肌女孩的面膜选购应该都非常令人头秃,一旦不小心混进去什么会致敏的元素,红肿刺痛还可以修复,万一爆痘可就是严重的事故啦!

造成敏感肌的元凶比较多的是由于天生皮肤比较薄,再加上后期过度的护肤,导致肌肤“反抗”,比如频繁清洁、每天敷面膜都是错误的习惯,我们在日常的护肤过程中,一周大概敷2~3次面膜就已经很充分了,另外敏感肌应该避免去角质,在选择洁面时也要避免皂基洁面类产品,可以选择温和安全的药妆品。也要注意清洁频率,晚上使用洁面,早晨则可以用清水洗脸。

皮肤松弛——紧致成分要强大

很多人以为,没了皱纹就会看起来年轻,其实那只是‘猛一看’年轻,仔细瞧上第二眼就会发现那只是皮肤光滑带来的错觉,如果你的面部下颚线的线条不够紧致,很容易给人衰老的感觉,当下颚线变得不再分明,甚至显得圆润、松垮,老态就难以避免。

两张照片相对照不难看出,年轻女性的脸型呈现倒三角形,而年长女性的脸型呈现出正三角形,这个明显的差别就是下颚线不够紧致,看起来会老很多。

之后再囤面膜就要根据需求买买买啦!别说编辑没告诉你哦~

飞利浦 (Philips)

眼周焕亮仪

电脑、手机、PAD,生活在快节奏的多屏时代,眼睛长时间处于疲劳状态。眼干眼 涩,浮肿细纹,黑眼圈眼袋等问题接踵而至,你的眼睛亚健康了吗?飞利浦全新眼 周焕亮仪,突破性Optimode 冰暖焕能,三种模式多效合一,轻松对抗五大眼部困 扰,让你随时随地展现满分电眼魅力。

美即 (MG) 2019年

润白透亮面膜

售价:RMB 69 / 105g

如鲜奶表面薄薄一层的奶皮,紧紧包裹每寸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致密精华层。单向补给精华,不反吸、不拔干。深入肌肤底层,在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深层瓦解色斑晒斑,匀净细小瑕疵,改善肤色不均,打造“白瓷娃娃肌”。适用肤质:所有肤质,建议暗沉肌肤长期使用。

雪花秀 (Sulwhasoo) 2018年

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乳霜面膜

售价:RMB 880 / 5*18g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乳霜面膜所含Compound K成分为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经典版的8倍,能够加强肌肤自身的防御力,修护肌肤的焕新能力,密集滋润肌肤,瞬息发挥美肤功效。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