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护肤 > 正文

奢脉:从消费者切实需求研发产品 专注打造超级产品力

· · 来源:未知

近年来,随着“美丽经济”崛起,中国化妆品行业快速发展,中国女性对护肤的需求日益增长,“个性化”诉求不断升级。消费者对安全、精准、科学、有效的护肤追求,推动了整个化妆品行业不断重视科研创新、品质创新。

作为“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开创者、践行者,奢脉躬耕三载,一向重视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医学理论为指导,基于中国女性肌肤肤质,创新研发针对于中国女性皮肤问题和皮肤健康设计配方,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中国女性皮肤斑点、皱纹、眼袋、暗沉、松弛下垂、敏感六大肌肤问题,帮助中国女性实现肌肤致美蜕变。

奢脉研发:为中国女性提供更“精准”的好产品

市场需求导向是研发之根本,自主创新是研发的价值之魂。奢脉从中国女性肌肤诉求出发,秉持“基于中国女性肌肤问题的产生原因,结合消费者喜好、护肤习惯、购买方式等,针对性、精准化进行产品开发,精简配方,明确功效成分”的开发原则,力求护肤品化繁就简,不给中国女性肌肤过多的负担。

奢脉是基于对中国女性皮肤本态研究,结合个体的皮肤参数检测、个体护肤习惯、个体肌肤诉求等研究手段,依据气候、环境等外界因素,对皮肤状态进行分析,解析皮肤问题,定制搭配符合个体皮肤需要的护肤品,以达到个性化精准护肤的目的。

2019年7月,奢脉推出的6款多肽功能芯系列产品,正是奢脉具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之一。据悉,奢脉多肽功能芯系列产品,区别于市场中含量中、大分子的肽类产品,在“功能芯”中融入纳米级分子量多肽,并设计运用中医的“君臣佐使”组方复配模式,与东方草本植物精粹:林兰润露、六味臻白,以及馨敏舒等专利成分有效结合,确保功效成分直达肌肤问题层,作用并触启肌源细胞,帮助修护肌肤的同时,激发肌肤自愈能力。将适合于亚洲肤质的小分子可透皮吸收的肽成功引入产品,此举再次先于国内市场,在“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领域再次迈出了坚定的一步,这正是源于奢脉长期以来对中国女性肌肤的深入洞察研究。

“功能芯”一经上市,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好的产品被认可,复购形成好的口碑,形成一种良好的社会信用,也就是产品构建的品牌力。品牌力的背后是奢脉对于产品力的不懈专注与持续的打造。为了让中国女性护肤更安全、精准、科学、高效,拥有一个更懂中国女性护肤的专业国产品牌,民族护肤品牌,奢脉研发中心坚持以“安全性、功效性、稳定性、配伍性”等复合标准研发产品;以高标准严苛甄别原料,追求安全、环保,精研纯度成分;根据皮肤机理,探寻吸收路径,减少成分之间产生不良反应,避免肌肤产生敏感等。目前,通过全球直采优质原料,奢脉已与国际头部原料供应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确保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时间获得最优的原料。

科研共建:“双管齐下”为精准护肤高效、安全护航

从以“量肤定制,精准护肤”在行业崭露头角,到迅速成长为行业内的一匹黑马,奢脉一直以“专注于解决国人盲目护肤、肌肤问题反复”为课题;打造“化妆品界的开放式厨房”,落实精准护肤为目标,致力于做专属中国女性的定制化、精准化高端护肤品,短短三载,已着力打造了一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研发创新团队,汇聚了博士硕士生导师、资深配方师、皮肤学专家、高级测试工程师等多领域的尖端人才。

为了能够带给中国女性更高端、精准化的护肤体验,奢脉坚持以研发技术为核心,不断探索创新,携手国内高校共建科研平台,先后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成立“多肽技术开发及应用合作中心”,融入最新美肤科技;与福建师范大学共同成立“化妆品功效评价与安全管控研究中心”,实现质量体系有效闭环,开发核心原料;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共建“皮肤本态研究基地”及“皮肤本态采集中心”,依托“中华肌肤本态数据库”,以120万+中国女性数据为基础,持续挖掘肌肤的诉求,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护肤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此外,奢脉还与PONY检测、广州博溪等达成合作,安全与功效“双管齐下”,为“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的高效、安全护航。

诚然,作为“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开创者,已见证百万女性肌肤致美,奢脉期待通过科研创新,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实现逆龄美肌。未来,奢脉仍将继续以创新为源动力,为科研成果转化注入新生力,向品牌独有配方技术、专利成分、专利提取工艺技术、专利美容仪器等科技方向奋力前行,致力于帮助更多中国女性“量肤定制 精准护肤”。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