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护肤 > 正文

年轻的续航者:MINIGENES激发肌肤至臻的本源能量

· · 来源:未知

MINIGENES是一个充满年轻鲜活,运用自然纯粹的源生能量实现有机个护的国货新生代品牌。“源生因子,归于自然”,我们在平行世界里不断探寻让自己变得更美好的新物种,相信一切美好都有源因,在细微的感官之下,发觉令人惊喜的谜藏。

人类所有的皮表问题,都源于年龄的增长和肌肤的老化,青春与鲜活的状态都是由健康优质的基源因子所决定的。“真实、简单、纯粹、直接”就是MINIGENES品牌的全部,以适合年轻人MINI般的生活态度——精致从容&简单纯粹,注重有趣、新鲜的产品灵魂,满足不同族群对自我诉求的不断优化与追求,潜心研发一系列高品质、纯天然的有机个护产品。

MINIGENES研发围绕着「基源因子」的概念内核——含有纯粹的动/植物基因活性成分,并在上海、南京设立了由一线研发团队组成的GENES LAB实验室,专注源生活性护理研发,团队精研超过上百种源生精粹。在不添加香精、激素、荧光剂等人工添加剂的基础上,致力于100%保留天然且有效的配方,根据不同的环境、稳定性及安全要求,糅合尖端的现代护肤科技,将最原始的精粹成分转化为肌肤所需要的营养。

由GENES LAB实验室潜心研发的洗护系列即将面世,以海岩咖啡及奶茶爆珠为研发理念,甄选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优质生产商提供的顶级原料,经过消费者调研--产品研发--体外封闭测试,历经百次测试并根据试用反馈不断调整,配比达成一种微妙的共识,激发出内在的感官震荡,唤醒肌肤内在的健康GENES POWER。

未来,MINIGENES将继续创造精研,把天马行空的创意注入产品,将有趣鲜活的灵感转为现实,用纯粹的自然之力,将你的每一帧高光时刻收藏。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