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ga®与The Man Repeller二度联名合作

· · 来源:未知

QQ截图20140728193141

QQ截图20140728193120

当她的处女作系列通过选用瑰丽的天鹅绒和金属色毛呢面料,赋予人们对经典款Superga休闲鞋的崭新畅想,Leandra又将设计转向加入奢华面料,来延续The Man Repeller x Superga® 2014 春夏系列。接下来的几个月气温渐升,此次二度联名合作的作品中,她将融入缎面、金属色斑纹花呢面料作为主打,映衬她标志性的独特审美与设计感。

本系列休闲鞋的奢华缎面款式有多色可选,包括黑色、牛仔蓝、芥末黄、橄榄绿及芭蕾粉;金属色斑纹花呢款式则有青铜色及蓝色。同时,本季还推出了无跟款缎面休闲鞋,有蓝色、黄色及军绿色可供选择。

本系列完美呈现了“The ManRepeller”的时尚理念,将奢华面料与简约舒适的经典款Superga休闲鞋完美结合。“缎面是我最喜欢的面料之一,他能很好地呈色,传统意义上常用于正装鞋类,所以我觉得如果用在休闲鞋上将是非常独特的,”Leandra如是说,“我觉得这个系列真的是极富春天明媚气息,秋天穿也能平添一份清新感。”

The Man Repeller x Superga® 2014 春夏系列的Superga休闲鞋售价在HK$690HK$890之间,现已在香港海港城Superga®旗舰店独家出售。

QQ截图20140728193113

QQ截图20140728193101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