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白领精英人士拥有的4款腕表

· · 来源:未知

帝舵Pelagos领潜型腕表

帝舵Pelagos领潜型腕表

帝舵Pelagos领潜型腕表

腕表表面镶贴四方形钟点标记,并涂上大量夜光物料,确保对比鲜明。腕表特别配以蓝光钟点标记,因为在光谱中蓝色是在海洋深处最后还可辨识的颜色。Pelagos 的指针,尤其是时针饰以独特的方形,让佩戴者一瞥便能分辨出时针与分针。收藏家称此设计为“雪花”,是帝舵表 1969 年起生产的潜水表标志特色。

万宝龙两地时腕表

万宝龙两地时腕表

万宝龙两地时腕表

此腕表配有万宝龙自行研发的复杂功能,能同时显示第二时区(本地时间)及佩戴者出发地时区的时间。此创举借助同样指示小时的第二根时针实现,且不影响第一根时针的准确性。日期显示也与此本地时间指针相对应。如果用户不需要显示第二时区时间,可以设置第二根时针,使之完全覆盖出发地时区的时间。12点钟位置的24小时显示指明带昼夜指示的出发地时间。

芝柏小秒针腕表

芝柏小秒针腕表

芝柏小秒针腕表

腕表采用玫瑰金表壳,具有极其精巧实用的日期、星期、月份和月相全历显示功能,巧妙心思分秒流露。腕表12时位置设置两个并排日期窗,显示星期和月份;6时位置显示月相,日期显示环绕其周。该款腕表布局匀称,清晰易读,设计巧妙,尊贵不凡。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可欣赏GP芝柏表自产自动上链机芯GP033M0的精巧运作。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

腕表配备直径40毫米的抛光打磨精钢表壳,成功尽在掌握:精致的白色表盘缀以线形饰纹,简约而经典,12时位置设大型日期显示,6时位置设双时区显示。此款克莱斯麦系列腕表搭载高精准瑞士石英机芯,完美融合奢华细节与高级制表工艺,奢华触手可及。腕表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表盘配以罗马数字和典雅的表刻,独特风格专为青年才俊设计,经典隽永而现代时尚,令人爱不释手。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