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正文

照着T台上这3点学穿衣,出门3分钟就被朝阳大妈送进急诊部

· · 来源:未知

我的好朋友康总,是一个朴实的富人。

对于他来说,时间的价值远远大于金钱。

所以,康总喜欢在一场时装发布会之后的舞会,众星捧月中就大笔一挥,签下许多高级成衣定制。

他看来,这远比看杜绍斐节约时间多了。

他看来,这远比看杜绍斐节约时间多了。

直到前几天,在巴黎度假的他,差点被恐怖分子给neng了。原因很简单,穿的欠揍。

我突然发现,需要整理一份T台上那些容易被揍的穿搭方式了。

看完以后,答应我,老老实实穿衣服,好吗?

 1、脖子围毛衣 

纯羊毛套头毛衣,可以说是男人衣橱里必备单品。

无论是搭配衬衫这种经典的‘Preppy Look’穿法,还是作为保暖的最后一道防线,在秋冬季理应人手一件。

到了秀场T台,更是设计师们的最爱。这不,米兰秀场上,设计师就玩了‘脖子围毛衣’这么一出:

这种穿法正面看还说的过去,可从背后看,就一乌龟壳。不明真相的群众很可能以为你是在家忍辱负重的悲情汉子:

要说实用价值,更是没有。无论是下地除草,还是上树嫁接,怎么想怎么碍事。这小哥要是在我家当园丁,非被老爷子拿烟斗满院子追着打不可:

最重要的是,哥,这大夏天热的都光膀子了,还围这么一件,有啥想不开的?你先提上裤子,有话咱好好说:

 2、出门穿睡衣 

杜少的穿衣基本法里讲过:‘直男穿衣应注意修身和得体。’买衣服时,小一个码,准没错。

但思想腐朽懈怠的意大利小哥,最近却在米兰秀场T台上挑起了一波打着‘慵懒主义’的‘睡衣风’:

意大利小哥果然天生衣服架子,连杜少我都不得不承认:「你别说,还挺帅。」

意大利小哥果然天生衣服架子,连杜少我都不得不承认:‘你别说,还挺帅。’

可对于T台下的人来说,穿睡衣出门这种事,很容易让人感觉到不尊重。所以不建议轻易尝试,否则会瞬间变成卖保险的小哥:

不仅如此,睡衣本身质感比较松弛,身材瘦小的人如果一定要尝试的话,很容易穿成澡堂子搓背小哥的样子:

至于这个不但穿睡裤出门,还衬衫反穿的小哥,杜少我可救不了你。看你这垂头丧气的样子,刚挨完揍吧?

‘做人要乐观,至少腿还没断,还能走回家’:

3、裆下两块布 

对于直男穿裙子这事,其实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16世纪的苏格兰小哥,就特别爱穿,而且一定要‘真空穿’。纯羊毛格子裙在种土豆的时候,保暖又宽松,根本不担心会扯着蛋:

所以,这种带着浓郁民族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应当值得保护。

所以,这种带着浓郁民族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应当值得保护。

可对于其他裙子,杜少我想说:‘你好好一个直男,穿那玩意干嘛?’

就连秀场T台上,都没见能有人穿好。下面这哥穿的跟蝙蝠侠似的,是不是来中国参加China Joy好一些?不过你得小心点,上海的弄堂小哥,可不信你们牛鬼蛇神这一套:

在生活中,也有人不信邪。玩‘暗黑风’的哥,就特别喜欢穿裙子。

对于无论在身材还是骨架上都相对较小的亚洲人来说,松垮宽松的裙子,不但娘炮,还会让人感觉不到你腿的存在。

而且你这么穿,走起路来都带风。凉飕飕的,就不觉得‘风吹裤裆鸟飞扬’吗?

是直男就别穿裙子,好吗?至于穿短裙的,不用别人,杜少我看到一个揍一个,下手非常不知重:

所以直男朋友们,记住一点,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落,穿好基本款,就够了。

所以直男朋友们,记住一点,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落,穿好基本款,就够了。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