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名人 > 正文

欧阳娜娜关晓彤教穿衣 牛仔外套偏不选蓝色

· · 来源:未知

欧阳娜娜本季入了粉色和大红色的牛仔外套,搭配基本款的牛仔裤和背心短裙,真的是青春洋溢还很时髦!

***姐江疏影也入手了粉色牛仔外套,搭配同色系的棒球帽和链条包!***姐今年18岁有没有!

关晓彤街拍则用橘色短款牛仔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裙,Chanel双肩包和帆布鞋拗出舒适轻松,又活力时髦的度假造型!

嗯哼麻麻霍思燕则用3.1 Phillip Lim的白色牛仔外套玩起了叠搭,内穿衬衫和卫衣层次感满满,牛仔阔腿裤和Stuart Weitzman白色短靴的搭配也非常有心机,展露了纤细的脚踝!

看来不管是甜美清新的粉色、白色,还是鲜艳亮丽的橘色,或是风格强烈的大红色,都可以帮你的的秋冬造型,摆脱沉闷乏味。

1、淡粉色系

甜美的淡粉色其实很好驾驭,在今年秋冬当你穿上比较黯淡的深色单品时,就可以搭配一件粉色单宁外套,让沉闷的造型瞬间变得亮眼、有精神。

除了单一的粉色单宁之外,也可以试试看成套的粉色系穿搭,彻底摆脱秋冬既定的黑、灰、咖啡等色系,打造迷人甜美又带点优雅气质的造型。

你也可以和欧阳娜娜一样,将粉色丹宁搭配浅色系的牛仔长裤,打造小清新的少女气质,整体看起来气色会很好,也不会让人觉得造型太刻意,是很适合平常出门的穿搭方式。

2、黄色系

除了粉色丹宁外套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件风格更抢眼的彩色丹宁来作为你混搭的武器,像是亮黄色或更偏向今年秋冬色系的芥末黄,都十分好搭配。

3、红色系

正红色容易让人觉得太鲜艳,这时候百搭王“黑白色”就能起到很好的综合作用。利用黑色或白色内搭或是下装单品来平衡抢眼的红色,本来觉得很难“撑起来”的彩色外套,瞬间会变得柔和许多。

4、草绿色系

比较挑人的绿色系不太容易驾驭,但选择同色系或撞色系的搭配方案,就会轻松许多!大面积的绿色单品叠加在一起,反而能拉长纵向的比例,给人显瘦的视觉效果。

搭配黄色或大地系的对比色单品,两色相撞却毫不违和,也能提升时髦质感,给人非常会搭配的深刻印象哦!

5、浅白色系

柔和的浅白色系,不会像煞白一样显得廉价,也更容易搭配和驾驭!搭配同色系的针织,缎面等柔和的材质,利用面料的差异穿出层次感!

也可以和今年大热的格纹长裤组CP,绝对会成为街头的吸睛亮点!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