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的 不矫情的女明星都爱穿小白鞋

· · 来源:未知

快递很快就要停运了!想趁着最后一波买买买的编辑,看了看最近的明星街拍,发现大家都开始走舒适路线,各种小白鞋穿起来~

白色运动鞋不仅现在这个季节舒适保暖,搭配各种衣服都OK~给人感觉也是干净、清爽。要说一年四季都能穿的鞋,那一定是一双小白鞋啦!

现在很多小花,机场穿搭真的是又舒服又好看,踩着运动鞋都踩出时髦度。

张雪迎最近现身机场,白色羽绒服搭配黑色休闲长裤,叠穿一件棒球服外套,白色运动鞋和上身呼应,整体就是看起来很舒服很干净!

吴谨言最近也穿了不少小白鞋!搭配长款大衣和黑色贝雷帽,是优雅的小姐姐,和亮色卫衣、渔夫帽放在一起,又是最潮最酷的街头少女~

李宇春的机场街拍基本都不太容易失手,编辑最喜欢的她穿搭的点就是“干净”。这一身就很好copy,飞行员夹克搭配直筒牛仔裤,小白鞋让厚实的上衣也没那么“重”。

穿搭永远很舒服的倪妮,出街怎么能少的了一双小白鞋?黑色长款大衣搭配紧身牛仔裤和小白鞋,穿得厚实但是一点也不沉闷!

酷女孩辛芷蕾一身金属羽绒服搭配牛仔裤的Look,一双小白鞋让上身的金属色显得没有那么“抓马”,整身搭配太适合出街啦,时髦度满分。

金晨的街拍里,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羽绒服,搭配紧身9分裤和小白鞋,露出的细细的脚踝让整身看起来超级瘦!好看的人,穿黑色羽绒服都好看!

大表姐一身毛毛大衣太有冬天的感觉啦~她用棒球帽、老爹牛仔裤和厚底白色运动鞋去让大衣“年轻”,这身混搭也太有范儿了!

要说这种过去我们嫌Low的“土味厚底小白鞋”又流行回来啦,和松垮的西裤放在一起的”碰撞“穿搭有种神奇的碰撞感,这种裤子能让腿看起来笔直,有点“高度”的厚底运动鞋可以把宽宽的裤腿完全撑起来。白色的“土味运动鞋”会让整身显得干干净净的~

皮衣机车夹克搭配小白鞋也OK!你的黑色小西服穿起来像“销售客服”?试试这样搭配一条直筒牛仔裤和小白鞋,外面再披一件“酷炫炸天”的黑色小皮衣,下一个“街拍仙女“就是你啦~

成套的西服今年都买了吗?和“潮酷”一点的小白鞋搭配在一起吸睛度更强,整条街最帅的姑娘就是你。元素之间相互中和,搭配起来更有趣。穿着拍照也很容易出片。

好啦,今天的小白鞋就聊到这里啦?你最常穿的是哪双小白鞋呢?评论区聊聊呀!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