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正文

摊牌了 我最近爱死羊羔毛外套啦

· · 来源:未知

文章来源:Nancy时尚笔记

原题目:摊牌了,我最近爱死羊羔毛外套啦!

Hi,维C们晚上好!

过段时间就是厚外套的天下了,很多姐妹最近是不是都在琢磨买什么厚外套?

大衣、羽绒、服棉服都穿腻了的话,不妨入一件软软糯糯的羊羔毛外套。

不仅保暖抗风,穿上更是元气满满!抓着双十一的尾巴,今天我就来给大家种草一波~

1

羊羔毛外套怎么选?

可爱软萌的羊羔毛看起来厚实保暖,但因为自身材质问题,买不好也会显得很臃肿。

所以姐妹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首先,要尽量避免太过宽松的款。虽然今年流行oversize的样式,但这在羊羔毛外套上并不是很适用。

因为羊羔毛本身就是厚厚的毛质材料,过于宽松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无限膨胀,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身材如欣欣子一般好,也很难驾驭。

第二要远离过厚的款式。不信看看下图,肥厚的大翻领、过于膨胀的材质,肿就一个字。

想要达到保暖的效果,可以在内搭上下功夫,这种太厚的咱就不要下手了哈。

最后,要避免踩上长款式的雷。尤其是小个子姐妹,过长的款式上身就像裹着一床毛毯。

压身高不说,气场都会被压制,显得很没有精神。

而短款羊羔毛外套+高腰西裤,依旧是今年秋冬值得借鉴的穿搭法则。

所以,羊羔毛外套的话还是要买剪裁利落合身的款式,平衡下保暖性和轻盈感,穿出来才会气质又高级。

2

羊羔毛外套怎么穿?

羊羔毛外套+毛衣=优雅气质风

牛仔羊羔毛外套内搭黑色毛衣是不会出错的安全牌,轻松收获一个温暖柔软的冬天。

半羊羔毛半牛仔的拼接外套,甜酷不失chic。

内搭灰色毛衣,不会过于抢眼的同时,让人把视觉重心都浓缩在了外套和灯芯绒裤的颜色对比上。

和千鸟格碰撞的羊羔毛外套,和黑色毛衣演绎什么叫优雅复古风。

纯色羊羔毛外套,内里搭配条纹毛衣也会很出彩,加上简简单单一条白色阔腿裤,就能get一套清爽风穿搭。

长度稍长的羊羔毛外套和短款外套相比稍显笨重,所以内搭讲究顺色搭配,减少多余的色彩和元素,整套look才会更加轻盈、利落。

羊羔毛外套+卫衣=青春活力风

酷盖运动风和奶里奶气的羊羔毛组合在一起,也能擦出时髦的火花,元气出街的必备look。

最简单的就是运动风套装叠穿纯色羊羔毛外套,是冬天可以直接copy的时髦穿搭公式。

但注意,上面的卫衣不能太过宽松,稍微贴身一点的款式才是最佳选择。

羊羔毛外套+顺色卫衣,辅以夸张金属耳饰,尽显欧美风的青春活力。

觉得叠穿太累,那姐妹们可以直接尝试羊羔毛款式的卫衣。钟楚曦身上的这件豹纹羊羔毛卫衣,搭配工装裤和运动鞋,又A又飒!

秀智用羊羔毛卫衣搭配牛仔裤,奶萌奶萌的。

天气再冷点,还可以和大衣叠穿,彰显了层次感的同时又带了一丝俏皮。

羊羔毛+牛仔裤=高街利落风

对于下装的搭配,羊羔毛外套也是比较包容的。牛仔裤大家都有吧,它的利落感用来中和羊羔毛的软糯刚刚好。

大表姐刘雯是羊羔毛外套的爱好者,十套有八套羊羔毛look,也都是用牛仔裤来搭配。

喜欢慵懒挂的姐妹,阔腿牛仔裤就很适合你。和羊羔毛外套的搭配,绝对是懒人不费力get时髦感的组合。

但是注意,上紧下松的原则不能忘,内搭一定要营造出腰线,不然正面看就会无比拖沓和臃肿。

日常想要营造精致感,羊羔毛和直筒牛仔裤、高跟靴一定是黄金搭配,巴黎女人的摩登感一套就能解锁。

短款的羊羔毛外套呼应紧身牛仔裤,女人味十足。但对腰臀曲线要求比较高。

长款的更不用说,用利落的直筒牛仔裤平衡笨重感最合适不过了。

羊羔毛+裙装=神仙甜酷风

甜酷风一直是今年比较热门的一个词,同样适用于羊羔毛外套,和裙装的搭配就是走的这个风格。

夏秋的小白裙先不要收起来,和羊羔毛外套组合又是一个全新的搭配~怕冷的话可以穿上打底袜和靴子,秋冬也可以美美地当个甜酷少女。

白色羊羔毛外套和黑色毛衣、半裙的反差和碰撞,也让凛冽的冬天多了一丝“温柔酷”的味道。

带有羊角扣的羊羔毛外套显得比较文艺,内搭的高领毛衣和格纹连衣裙就算脱掉外套也可以独挡一面。

A字半裙是秋冬不可越过的单品,和羊羔毛搭配看得见的温柔甜美。

怕冷、注重养身的姐妹看这里,羊羔毛外套+针织连衣裙这个兼顾保暖时髦的王炸搭配可以安排啦,助你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价格:557.28元

价格:544元

价格:436元

价格:304元

价格:549.9元

像羊羔毛外套单品,只要买的版型简洁大气,感觉穿个几年都不会过时。

而且保暖又时髦,每年拿出来重新搭配都会有新惊喜,所以我个人是觉得,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心动呢?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