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免费学维密超模两周塑形强化课 赶紧收藏

· · 来源:未知

很快大家期盼的维密大秀就会开走了!你知不知道她们都在干什么?当时是忙着把身材练得更性感一点,那时全球有无数双眼睛都要从她们身上扫过。今天COSMO就带大家来看模特们的健身课!

慢跑是每天的必修课,对减肥的帮助很大。在寒冷的季节,慢跑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从而加快新陈代谢,很好的消耗脂肪。

除了日常用健身器械之外,瑜伽也是她们很喜欢的运动。瑜伽同样也适合都市白领,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会使臀部和腿部的肌肉松弛。瑜伽可以让手臂和腿部的肌肉线条更加修长和完美。

超模的好身材绝对不是信手拈来,别忘了她们身边有还有私人教练和饮食顾问为她们提供了专门的计划,也是全靠苦练才修得的!

Adriana最爱在秀前练搏击操,拳击健身她每天要进行两次高强度训练。

Model FIT是健身私人定制潮流中的典范,训练基于每个不同的个体定制,它结合了普拉提、瑜伽、平衡、动态和稳定性训练,适用于各种体型的女性让肌肉能延展重塑体型。

选择含糖量少的水果

走秀前模特都会避免摄入过多糖分,防止转化成的脂肪过多堆积。一般水果减肥都选苹果、柠檬、柑橘类等水果。

海苔

维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苹果

它是另类水果,其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份。

芹菜

它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芹菜对心脏也不错,含有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的现象。

猕猴桃

猕猴桃的维他命C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份膨胀,避免脂肪让人变胖。

一起来变身超模

Step1:我们先来做热身运动,双腿与肩同宽,身体左右摆动。这个动作主要帮助上身活动一下腰部的肌肉,同时拉伸腰腹两侧的细条。

Step2:这组猫式卷腹的重点在于减少腹部的脂肪的同时,让身体更舒展。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重心,不能太靠后,不然腿部的压力就会变大哟!

Step3:这个动作对练出侧腹肌特别有帮助,喜欢川字腹肌的MM一定要好好练习这个动作。这个姿势的中重点要注意侧卧的弧度和节奏。

Step4:这个算是平板支撑的升级版,在基础动作上侧抬腿。主要帮助燃烧小腹的赘肉。

Step5:仰卧交叉踢腿,对腹部的控制力特别高。所以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保持身体平衡。单腿下落的时候不要触地,要一直控制在空中才能有效的锻炼到腹肌。

Step6:这是大家最常见的仰卧起坐动作,但是绝对不是体育老师教的那种。重点在于上身的起伏不用过多,这样才能收紧腹部。

Step7:最后的放松动作也不能少,双脚与肩同宽,屈臂向斜下方手肘与膝盖相碰。有时练完腹肌不做舒展会让线条不够漂亮,侧抬膝的姿势也可以锻炼到侧腹肌。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