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姑娘都能吃得了美食减得了肥 快来get孙俪瘦身大法

· · 来源:未知

《时尚芭莎》杂志图

孙娘娘虽然个头不高,但身材比例很好,尽管消瘦可并不会那么弱不禁风。四肢都很修长,整体很有线条感, 这与她多年习“舞”有关。

孙俪杂志图

可已经是两个娃的妈,身材保持的还能这么好,她都用了什么方法呢?这与她长期坚持各种运动有关系,而且在坚持运动的同时,也很注重养生和饮食。那么运动项目辣么多,娘娘都宠幸了谁呢?

首先是能让你拥有提拔姿态和良好身形的瑜伽,在微博中孙俪说到自己练瑜伽已经有12年啦!怪不得形体那么优美。而且之前还是瑜伽+网球+走路,一天的运动量都赶上海豹君一年的了。

孙俪微博图

而且练瑜伽还会带上女儿一起,简直是言传身教哇。

孙俪微博图

练瑜伽有女儿陪,长跑当然有老公一起啦!一不小心,又撒了一次狗粮。而且娘娘能跑十公里,这样的体力在下也是很佩服。

不过除了跑步、瑜伽等,她还会尝试拳击与锻炼核心肌群的运动。并且从微博中能看到,她很注重拉伸和锻炼身体的柔韧性,比如,之前晒出的多组健身照,娘娘都是在练习自己的柔韧性,像这种一字马的pose,肌群力量不够的人是很容易掌握不好平衡的,可娘娘做来却so easy。可见娘娘身形很瘦弱,但是力量一点都不差哦~

孙俪微博图

还有这种悬在半空中,很像是空中瑜伽,这就需要全身的肌肉都紧张起来,而且着重锻炼的是腰腹和背部的肌肉群。这种锻炼方法不仅使肌肉线条变得更紧实,还能增加肌肉力量,让你活力满满。

孙俪微博图

而这组动作虽没有一字马高难度,但也是需要腰腹的力量来支持整个身体。并且还能拉伸背部肌群。锻炼力量的同时,也能加强柔韧性。可还是要注意有专业人士来指导完成哦~

孙俪杂志图

除了各种运动不断,娘娘也很注重饮食调理和养生。想要身形不发胖,饮食上的控制是必须的。但并不是完全的节食,而是学会怎样刮油和让身体变轻盈。

孙俪微博图

现代人的饮食大多很油腻或是经常食用加工类的产品,盐、油都严重超标,脂肪自然会“生长”啦。而且这样的油腻不仅在晚餐会出现,就连早餐大家也都为了吃饱而不是吃好。学娘娘这样,在吃早餐的同时再配一杯清淡的绿茶来开启美好的一天。可以排毒、刮油,帮你清理肠胃哦。

孙俪微博图

并且在选择吃饭上,也尽量多选素菜,多吃蔬菜与水果是减肥的最重要的一环。摄入蔬果的量加大后,主食和肉类自然会减少,这样不用很痛苦的节食也能轻轻松松瘦下来哦!

孙俪微博图

孙俪微博图

饮食上娘娘很讲究,可连养生也是一样。像是泡脚、去湿气这些养生方法,对于减肥也是有一定功效。因为不少人都存在浮肿,这与我们的饮食与久坐不动都有关系。因为娘娘的这种泡脚和去湿气的方法,也可延用到减肥瘦身中。

看到娘娘的饮食和运动“清单”后,你是不是也想让自己动起来呢!快来get这几个简单的瑜伽动作,每天让你瘦一点,向更优美的自己迈进一点点! 而且是漫画版的,是不是很Q呢很可爱呢!

双腿向前并拢,双臂举止向前伸,头部尽量往腿部靠,压的越低越好。这个动作可以拉伸后退肌肉和背部肌肉。

先平躺后将双腿向上举,并反手握住腰部,利用腰腹的力量撑起整个身体。

面部向下趴着,将手臂与腿部同时翘起,手臂与双腿要有向外延伸的感觉。

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跪在垫子上,双臂撑住身体。头部与臀部同时向上,背部向下凹。这个姿势可充分伸展平时难以锻炼到的背部肌肉,对消除虎背熊腰的很有帮助哦。

单腿挺直,用左手抓住左脚。保持这个平衡姿势30秒左右,换边。这个姿势可以很好的拉伸腿部肌肉,美化线条感。

在做这些瑜伽动作时,要因人而宜尽量做到自己能做到的幅度就可以啦,千万不要勉强,避免拉伤哦!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