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近照曝光变沧桑,街边吃汉堡撞脸汪涵

· · 来源:未知

胡歌宣布去美国学习两年,暂别娱乐圈如今正式照进现实。不过这位演技派小生虽然身不在娱乐圈,一举一动却依旧牵动万千迷妹的心。

胡歌出国照

胡歌出国照

近日,又有人拍到出现在美国餐厅吃东西的胡歌。他打扮低调没有黑超也没戴口罩,就像一个普通的客人,没有了往日的明星光环。与以往上镜的形象相比,带上了黑框眼镜的他还蓄起了胡子,坐在快餐店里吃汉堡,看起来相当放松。

胡歌近照

胡歌近照

胡歌近照

胡歌近照

胡歌撞脸汪涵

胡歌撞脸汪涵

除开胡歌的吃相引来围观,不难看出他看来在美国的学习时光已经全身心的回归一名普通学子的心,而他吃东西不时遐想不知道是不是课业非常有趣呢。可是网友却表示,但是为什么越看越像邋遢版汪涵?

但是其实胡歌打理后的蓄胡照还是男人到没朋友,硬汉荷尔蒙爆棚。绅士又不是一种经历后的成熟。不过也不能排除美国街头有和胡歌撞脸的人,只是恰好被路人拍到了而已,且某些角度相同。胡歌的粉丝对自己爱豆的身体了解的非常清楚,看到图中男子的手指这么粗,不少人表示反对。胡歌的手指又细又长,与王凯有的一拼。所以也不排除你们见到的是个假胡歌。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