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情感 > 正文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挥之不去的身影

· · 来源:未知

我们可以忍住不联系,却还是忍不住去想念。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挥之不去的身影,虽不在眼前,但会长久的住在心里。

想念是一件不受控制的事情,没由来没理由。但归根揭底还是因为爱,只有爱的深沉,爱的浓烈,才会时刻想起那个他。

机缘巧合

机缘巧合

也许是机缘巧合,在她入学的那个九月,我也入伍了,两个人相隔1400千米,相隔着两个世界。

她的全部是大学里的一点一点,我的全部是部队里的一滴一滴,每周不确定的那点时间联系着,对面不确定的那个她。

心动

心动

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动了死了那么久的心,一年了,相识一年了,可这样的相识就好像一个笑话。

她难过了,我只能安慰她看开点,她饿了我只能从网上过四五天才能给她送去的一些吃的。

她是一个简单的姑娘,而我,刚好想留下她的那份简单,但我似乎忘记了人是会长大了,更何况我和她没在一起,隔了还那么远。

有时候我真的挺无能为力的,幸运的是还有一年我就要回来啦,不敢面对的也是一年前和她的第一次相遇,真的很想你了,姑娘。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那些个辗转难眠的夜晚只为一人。你会时不时的看下手机有没有她的消息,关注她发的每一条朋友圈。

你有时候也会想,她有没有同你想念她一样,也在想念你。

有时候想念一个人就要大声告诉她,让她知道你的心情,知道你的爱。很想她,就主动去找她,遵从自己的内心,给自己一些勇气和机会。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