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家居 > 正文

秋冬呵护时光,啊家重新定义你的生活主张

· · 来源:未知
啊家@HOME LANGERIE,是一家专注于内衣和家居用品的企业,作为上市公司汇洁集团(股票代码002763)旗下兰卓丽子品牌,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之上更加注重生活品味的提升,让你为最爱的人随时随地提供家一样的温暖呵护。


 


      在我们的生命中总有很多值得我们倾尽全力去守护的人,尤其是我们的家人。而“家”这个概念不仅仅单纯指我们得居所,更是代表着一种放松与舒适的感觉。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啊家——代表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我们对生活和所爱之人,所爱之物的一种态度。



      作为上市公司汇洁集团(股票代码002763)旗下兰卓丽子品牌,啊家@HOME LANGERIE代表了新的时代我们对于自由与轻松的极致体验。内衣对于女人而言是最贴近皮肤的衣物了,对于内衣要求严苛恰恰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张扬显露于外,但是却离我们的心最近,正如我们的家一样,时刻守护者我们的心。


      自然,是啊家@HOME LANGERIE对自己提出的严格要求。大道至简,很多简单的设计往往才凝结着设计师最巧妙的构想,让我们随时随地都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与自然。而衣物的材料则是品质最基本的保障,最新混合科技,再加以恰到好处的剪裁,为你的生活提供极致的舒适。


      我们的生活除了舒适,现代的女性对于浪漫的追求同样不可忽视。将古典的气质与现代衣物的舒适体验完美融合在一起,啊家@HOME LANGERIE生产的不只是衣物,更是在生产浪漫与优雅。

      追求高品质人生,自然而往,自由而居。选择兰卓丽,选择啊家@HOME LANGERIE,选择我们新的生活态度!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