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情感 > 正文

过客太多,刚好是你

· · 来源:未知

每一个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或许是过客,或许是闺中密友,或许是飞蛾扑火想在一起一生的人吧。

我们也会有许多故事,我最想听的是你和我的爱情故事,我们也会有太多回忆,我最想在夕阳无限好的时候和你一起听留声机的独白。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突然就认定你了,你也不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好的,但是我觉得你就是那个和我一起走到白头的人。

感觉

感觉

或许是你在特定的时期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吧,也或许你在某个时刻做了让我铭记一生的事情,所以我就跟定你了

没有遇到你之前,我当过很多人的倾听者,他们诉说着或好或坏的爱情故事,但是我从来不发表任何意见,我或许还有一些的无可奈何。

因为我觉得爱情那东西太虚无缥缈,有时间吐槽爱你的那个人对你的不珍视,还不如花时间改变自己,让自己优秀。

当我遇到你的时候,我也变成了他们其中的一员,开始患得患失,也开始用酒倾诉感情,也有了与黑夜作伴的常态,而你成为了我相信爱情的原因,与你一起的点点滴滴是我人生路上最美丽的风景。

还记得以前我和好友的玩笑话,爱情虽好,但不如一人来的潇洒,但是你的出现照亮了我那段前行的道路,我也突然感觉到被人约束,被人宠爱的感觉也是极好的,你给的幸福戒也戒不掉。

孤独

孤独


我希望你在我孤独的时候出现,我们一起摆脱黑夜的哭诉,我希望在而立之年和你一起开始生活,这样,我刚好温柔,你刚好成熟。

我希望垂暮之年我们一起在海边看落日,你会是我在生命尽头想拔掉氧气罐亲吻的那个人,你依旧是我人生中的刚刚好,不多不少,不前不后,一切就是安排好的刚刚好。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