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情感 > 正文

真正懂男人心的女人,不会说出这种话

· · 来源:未知

话,是药,也是毒。说话时要深思,这样才不至于话说出口后,又感觉不妥,以至于后悔。交往是门艺术,人要学着长话短说,急话缓说,这样才能够把话说清,也不至于伤人。

在感情之中,同样要讲究说话之道。一个说话温和的人,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反,尖酸刻薄之人则会让人觉得十分厌恶。心理学表明:人更喜欢和那些自己感觉舒服的人交往,因为潜意识里他会觉得对方对自己是友好的。

女人和男人相比更喜欢诉说,每当她产生情绪的时候,她就想要通过表达的方式来达到一种发泄的目的。但是女人要明白哪些话该说,哪些话不该说。

读者李大姐一直以来抱怨对方不理自己,她觉得自己这么爱他,为了家付出了这么多,为什么他就不懂自己的内心呢。

看到这,很多人都觉得李大姐挺委屈的,后来了解事情的原委,我才明白为什么她丈夫厌倦她,因为她说话的时候就把男人给伤了。李大姐只是自我认为很懂丈夫,其实她根本没有静下心来找问题的原因。

因为真正懂男人心的女人,不会说出这3种话。

不轻易伤人

不轻易伤人

一、“你怎么就这么没有出息”

每次吵架的时候,李大姐总爱说这么一句“你怎么就这么没出息。”说完之后,她反而更生气了,丈夫也不理她,然后拿着车钥匙就出去了。

很多女人都喜欢用这种话来说自己的丈夫,其实细细琢磨,这话里带着些讽刺的意味。即便爱人之间再亲密 这话也是伤人的,只有不懂男人心的女人才会轻而易举的将这话说出口。

男人尊严感特别强,或者说具有虚伪的性格,他们不喜欢别人对自己指指点点,更不愿意听到“你不如谁”的字样。这会极大的挫伤了男人的积极性,也会让他格外没面子。

尊重对方

尊重对方

二、“我和你妈之间你选择谁”

“我和你妈之间你选择谁”,能够说这话的女人,一定是不怎么聪明的,更是不懂男人的。

很多的女人会和自己男人的妈一较高下,甚至借此无端的去衡量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地位,这样的做法有点多此一举,甚至还让男人觉得你不懂事。

女人,男人,妈,这三者是平衡的关系,因为你爱对方,所以对方的母亲也会疼你。男人心中多少有一点恋母情结,所以女人应该尊重对方,善待对方的家人,而不是说这么过于生分的话。

懂男人的心

懂男人的心


三、“你爱怎么样随便你吧”

男人心中的孤独感与生俱来,所以他们就比女人更加渴望交际,因为在热闹的人群当中,他才能获得满足感,以填补心中的孤独。

一个懂男人心的女人,应该学会去陪伴男人,给男人温暖,而不是将他据之千里。男人有心事就喜欢沉默,懂男人心的女人,会安静的陪伴他左右,不懂男人心的女人会格外焦急,而且觉得对方怎么什么都不和自己说。

“你爱怎么样随便你吧。”这样的话也就轻而易举的被说出了口,在男人看来这是女人的无理取闹。

总之,这3种话,女人一定不要轻易的去说,否则就会伤害到对方,同时自己也会产生愧疚之感。女人在和男人相处的时候,不要只图一时之快,而应该思考说话的目的。做一个懂男人心的女人,他才会更加的爱你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