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情感 > 正文

这样回你微信的人,一定是不爱你了

· · 来源:未知

看一个人是不是真正在乎你,把你放在心上,是要用心去感受不是靠你一味地讨好,才换取对方的一丝怜爱。

1、费力去讨好才获得一丝回应

活在这个世上,有些人,总是一味地讨好对方,为了他人的感受,委屈自己,隐藏自己真实的情绪。委曲求全不是爱,讨好敷衍是虚伪。

2、把忙碌当借口

你要明白,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感情都是相互的,珍惜才会长久。

3、总是话里话外对你冷嘲热讽

人与人之间,只有彼此坦诚,才会相处得舒服自在,共同付出,才最舒服长久。现实的社会,看不透的人心,不是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你。

心里有你的人,打扰是一种幸福;心里没有你的人,打扰是一种心烦。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