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科技 > 正文

抓住抖音推广红利,全真变色镜片将获客成本降到1块钱

· · 来源:未知

庄子曰:"真在内者,神动于外,是所以贵真也。"这个"真"字,象征本性、本源,亦指人性的真诚、诚实。

全真光学的名字就来源于此,让视觉回归本真,让内心得以纯净。

如今,经过20年的深耕,全真光学在变色镜片领域通过不断产品研发和创新,提升渠道和消费者对变色镜片的认知,占据了近一半的市场份额,并成功将产品推向海外。

核心技术+差异化产品成就市场占有率

在户外活动中,我们的眼睛时刻都受紫外线的威胁,会导致各种不适。全真董事长李军,在2000年就敏锐地关注到了这个问题。在进行了全国乃至全球的市场调研后,方向瞄准了变色镜片,降低户外环境中紫外线照射对眼睛的伤害。

2004年公司成立,短短8年的时间生产能力就有了质的飞跃。2008年全年生产能力突破800万片/年,占国内变色镜片市场34.6%,并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得到了一致的认可。

然而随着同行不断加入,产品之间没有拉开差距,就导致了价格战。于是全真决定与其在平庸的市场里挣扎,不如转而开发高端产品,虽然这个过程显然更加痛苦,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财力,但可以优质的产品可以与同行拉开差距,满足更高的客户需求。

*

2011年开始,全真与美国知名研究机构合作研发膜层变色镜片,这种镜片会在表层附着一层变色膜,主要的生产工艺是让镜片侵入到变色原料当中,使变色因子附着在镜片表面,拥有变褪色速度快,不会因为度数的高低影响色差,但这种附着工艺的缺点是会有一定概率的变色因子附着不均匀,导致变色后产生熊猫眼的概率。于是全真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了自主研发,研发出了CB膜层变色,指将变色原料滴入高速旋转的基片当中,使变色层均匀的附着在镜片上,并且可以做到三层旋涂,底涂层、变色层、保护层三重膜层融合;具有变色深、变褪色速度快,褪色无残留,变色更均匀,变色性能稳定,寿命更长等等优势。

如今,全真成立至今已有20余载,成为了一家真正掌握了光致变色树脂镜片核心技术的专业制造商,凭借创新的生产技术,产品通过ISO9001、IS014001、 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三大体系认证,以及欧盟CE、美国FDA等国际认证,畅销欧美、东南亚等全球多国,深受消费者信赖,变色镜片品牌美誉度及销售量逐年攀升。

开展线上推广,通过今日头条和抖音进行推广引流

然而单单进行产品研发是远远不够的。"酒香不怕巷子深"已经完全不适应现在这个飞速发展,各类产品层出不穷的年代。

对着短视频和直播的火热,为习惯于线下销售的全真,带来了突破口。

去年,全真推广的线上战场就拉开了战局,主要集中在今日头条,进行品牌的推广和曝光。在今年春节后,全真采取了抖音+今日头条的双平台投放模式,今日头条仍然保持品牌打造和推广,而抖音主要集中在效果转化,通过内容和直播的加持,收获了突出的销售业绩。

在抖音推广上,通过不断尝试和探索,全真的广告投放效果得到持续提升。从一开始的视频直接跳转,到尝试徕卡产品对行为和兴趣进行定向,并通过落地页优惠券进行跳转,使得转化效果越来越好,获客成本降低到1元以下。

同时,为了提高广告点击率,全真在投放的素材质量方面也进行了提升,通过巨量星图平台对接,寻找到一位自驾游垂类达人拍摄VLOG,突出产品防紫外线的特点,符合产品受众。在抖音账号【MaatOptical】运营方面,全真通过拍摄趣味科普、时尚搭配短时视频,让更多人,尤其是年轻用户了解到变色镜片,从技术和时尚两个角度抓住不同用户的痛点进行传播。这期间他们拍摄了一个延时原生趣味视频投放抖音,趣味性的视频也带来了非常好的效果,点击率提升了多倍。

全真的20年不是一帆风顺的20年,但是凭借高精尖的研发实力和前瞻的推广视角一直不断向前发展着,在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他们也没有停下脚步,全真相信:这是一个终身学习的时代,与时共进,方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落于不败之地。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