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家居 > 正文

Coway科唯怡99.99%抗菌的GreenHEPA滤网,招募小红书体验团!

· · 来源:未知

【Coway科唯怡GreenHEPA抗菌除醛双效滤网】

大家有没有听过空气净化器滤网中的GreenHEPA滤网呢?GreenHEPA滤网是一款抗菌除醛双效滤网,是完美解决了现有高级空气净化器中使用的HEPA滤网问题点的空气净化器滤网。一般空气净化器的HEPA滤网只能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细菌,但滤网上还会残留细菌,存在繁殖和残余细菌扩散的危险。相反,Coway科唯怡自主开发的GreenHEPA滤网,通过滤网中的抗菌剂,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99.99%以上的病毒、细菌、霉菌和花粉并对细菌和病毒灭活。

【Coway GreenHEPA滤网抗菌实验】

GreenHEPA滤网在空气净化器滤网中最重要的集尘性能方面也非常优秀,可以捕捉在空气中0.01㎛大小的微尘、病毒、细菌等。滤网中的病毒、细菌、霉菌通过GreenHEPA滤网中的抗菌剂,可以有效地灭活,去除率达到99.99%以上。该抗菌性能在中国家电研究院、FITI、JFRL等多家机构得到认可,更加巩固了其可靠性(*FITI= Friend of Industry Technology Information Testing & Research Institute, 韩国国家纺织研究院 / JFRL= Japan Food Research Laboratories, 日本食品分析中心)。

【Coway multi-action AP-1220B空气净化器】

今年Coway科唯怡即将推出的3款空气净化器都将搭载GreenHEPA滤网,这引起了家电产品消费者很大的关注,4月末推出的multi-action空气净化器(AP-1210B)产品,上市后在小红书品牌账号上每周都进行抽奖活动。现在正在进行的GreenHEPA滤网体验团活动,是针对担心家里空气质量、有孩子的妈妈们的一项活动。

【小红书GreenHEPA滤网体验团活动】

GreenHEPA滤网第一期体验团活动将于5月14日至5月24日在Coway小红书品牌账号上进行。以有宝宝的妈妈为对象,从申请者中选出10名,以体验团的形式赠送multi-action空气净化器。参与条件非常简单,只要关注Coway小红书品牌账号,在GreenHEPA滤网体验团的笔记上申请即可。这是可以体验搭载GreenHEPA滤网的Coway科唯怡新品multi-action空气净化器的大好机会,有兴趣的消费者们赶紧参与吧!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