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娱乐 > 正文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伴夏好礼,等你来拿

· · 来源:未知

8月1日至25日,领展·中关村在B1中庭打造了清凉伴夏市集等你来玩,各式中古、手办、原创饰品、手工DIY、神秘塔罗牌等休闲娱乐与你相约夏日别样体验。

时刻严控疫情防范,全面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以下简称领展·中关村)作为北京中关村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标杆企业,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防疫工作,始终保持严防严控方案。内部人员方面:所有商场员工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均已全部接种了新冠疫苗,每天保证两次体温测量并记录。服务设施方面:除出入口体温监测仪、健康码验证外,还免费提供口罩领取机及酒精免洗消毒洗手液,场内也增加佩戴口罩标识,所有商户员工会提示顾客正确佩戴口罩。餐饮商户方面:涉及冷链食品的餐饮要求必须做好冷链食品的进货渠道记录,保证货源安全,餐饮商户员工除口罩外还佩戴一次性手套,保证食品安全。领展·中关村每日持续疫情防控已成为常规工作准则:加大消杀频次、所有商户一米线保持安全距离,所有服务都保证了顾客安全、安心的购物环境。领展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在疫情常态下,仍对内加强管理严防严控,对外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并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全力为顾客保驾护航。

提升会员粘性,实现会员权益最大化

领展·中关村年度积分换礼已开启。经过多年深耕,随着新科技的应用、创新意识的增强,购物中心在会员的管理、服务、营销等方面有了极大的突破。Z世代消费者更注重悦己认同与自我实现,体验化、互联网化、社群化印记明显,领展·中关村凭借资深专业的资产管理经验,通过会员系统了解会员消费习惯,掌握消费趋势,推出一系列会员活动来不断提高顾客的忠诚度和黏性。

为了维护老会员,吸引新粉丝,领展·中关村凭借定期会员活动、积分兑换等形式丰富的营销活动引流会员至实体店消费,促进了粉丝向会员的转化、新会员向忠实会员的转化,培养出一批忠实度高、活跃度强的会员群体。依托微信公众号平台,领展·中关村为会员提供了更多样化、便利化的功能选择,实现自助积分、线上换礼、积分抽奖、积分抵扣停车费、品牌导览等电子化功能亮点服务,丰富会员的体验式购物场景。领展·中关村针对会员的一系列举措,都将有助于其与消费者建立起紧密的连接纽带。

VIP积分好礼大放送

为了回馈广大的会员朋友们,此次领展·中关村准备了超多的时尚网红单品供大家选择,最低100积分起兑。礼品有气味图书馆洗手液、全棉时代婴童一次性防护口罩、JIAJIALIN旅行洗漱杯、名创优品吸水毛巾、蔚蓝之美防晒体验装、得力时尚计算器、天堂伞、小米无线鼠标2代、苏泊尔迷你烫衣机、华为手环、苏泊尔电饭煲等超值好礼。千万不要错过,快来微信公众号兑换吧。

伴夏市集,清凉来袭

8月1日至25日,领展·中关村在B1中庭打造了清凉伴夏市集等你来玩,各式中古、手办、原创饰品、手工DIY、神秘塔罗牌等休闲娱乐与你相约夏日别样体验。

首店收藏家又添新成员

领展中关村专业的运营团队通过灵活和精细化的运营,时刻与品牌商户保持积极联动,不断尝试新的营销方式,创造出多元的娱乐购物体验,将购物中心的社交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目前已聚集了众多首店、旗舰店。服装服饰类: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耐克及JORDAN篮球体验店、时尚品牌服饰MJstyle全国首家旗舰店;餐饮类:绿茶全国首家现代中式美学龙井船宴、京华烟云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凑凑+茶米茶首家设计师独享店、猫咖肉垫社首家购物中心店;时尚美妆类:国货美妆产品完美日记北京首家旗舰店、深受Z世代年轻人喜爱的万饰万物中国首店、禹彤绣苑首家购物中心店、悦诗风吟 Innisfree北京首家旗舰店;潮玩类:POP MART泡泡玛特全国首店等。

最近又新添新成员:一个让中国茶年轻起来的鲜果茶品牌——“茶百道”,中关村最新形象店;畅销韩国、德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风格独特,具有和风IP、DC英雄IP文化加持的VAPELUSTION般若潮品电子烟北京区域首店;以及周大福时尚形象店。

周大福、茶百道及VAPELUSTION般若潮品电子烟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打造中关村示范标杆的购物广场

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坐落于“中国硅谷”北京中关村的海淀黄庄,历经十余年行业淬炼,秉承YOUNG FOR YOU的理念,探索引领着年轻人的喜好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持续创造多元化的娱乐购物体验。时刻聚焦中关村商圈发展,不断调整业态和商户组合,升级项目定位,通过引进诸多品牌首店及打造沉浸式场景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同时利用创新的营销思维搭建独特的商业场景,在增加商业氛围的同时,充分展现品牌的独立个性,形成以服务和体验为主的新商业模式,已成为中关村示范标杆的购物广场。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