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护肤 > 正文

club快闪店空降魔都,素颜女神的秘密竟然是...

· · 来源:未知

三大Ins风的主题拍照区,堆满惊喜的抓娃娃机,更有日本美妆品牌club的明星产品:晚安粉的线下体验试用,爱美的女孩子们纷纷驻足在此。这就是日本club美妆品牌上周在上海美罗城打造的线下超人气快闪店,同时也是club首次在中国开展的线下活动!能美、能玩、能拍照,全场都是甜美笑容。



club中文名可乐美,源自日本百年企业CLUBcosmetics,创立者为中山太一,公司成立于明治36年(1903年),商号为中山太阳堂,目前已历经四代,如今社长为中山YUKARI。1910年开发了club保养品,并取得巨大人气。

club为了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切实感受到肌肤的自然之美,只选用令客户满意的高品质天然原材料,追求自然、安全、安心,令每一样产品都能被安心使用,时刻守护女性肌肤,在国内外都深受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本次club快闪店中,就为消费者们展示了club素颜系列:素颜保湿蜜粉饼(白色花香)、素颜保湿蜜粉饼(彩色玫瑰香)、素颜保湿护肤霜(白色花香)、素颜保湿护肤霜(玫瑰花香)。


其中素颜保湿蜜粉饼又被网友们爱称为晚安粉,白色花香晚安粉更是屡获cosme美妆大赏,是club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粉质细腻的晚安粉白日里可当作散粉,打造出仿若刚出浴般的素颜透明肌,还无需卸妆。晚间护肤后也可使用晚安粉,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告别油腻。


只需要简单的几步涂抹,就能呈现出透明感十足的莹润美肌,晚安粉因此深受女性用户的青睐。


“听说晚安粉隐藏毛孔很厉害,之前在小红书上见过好多次了,一直没机会试用,没想到这里居然有家线下快闪店,正好来试试!”——快闪店现场体验的费***。

“这款产品我之前就在屈臣氏买到过,很好用,这次活动居然还有折扣,买三件就打6折,肯定是要囤一波货的。”——快闪店现场体验的王***。



除此之外,还有大把帅气的小哥哥和好看的***姐都在快闪店内进进出出,手机相机根本停不下来,拍照的拍照,试用的试用,无不乐得缤纷。



当然,如果有朋友错过了club快闪店的现场活动,不用担心,全国屈臣氏部分店铺也有出售club晚安粉,为每一位爱美女生打造24小时随时美丽的肌肤。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