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美食 > 正文

夏末就该去冰淇淋店拍时尚大片

· · 来源:未知

可是!人类已经不简单满足于纯粹好吃的冰淇淋。外形有趣,味道新奇的冰淇淋才是当下的首选。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搜罗世界各地好看,好吃,又好玩的冰淇淋店~看看不同国家的冰淇淋死忠粉是如何将冰淇淋店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高级感!

Sweet Salvation

迪拜

AL MUSTAQBAL STREET BUILDING L12-06, Dubai

迪拜作为中东最富裕的城市,拥有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和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还有全世界上最蓝的冰淇淋店Sweet Salvation。

满眼的Tiffany蓝搭配白色的设计主调,灰色的大理石台面,柔和的菱形花纹地砖。不管从什么角度拍都能拍出夏日的清新感。

Sweet Salvation一直将对糖果和冰淇淋世界的概念思维与高品质的食材结合起来,制作出一系列特色冰品。

彩色糖果、棉花糖、曲奇碎、坚果、肉桂粉…你能想到的都可以出现在他家的冰淇淋上。

除了提供多种搭配的冰淇淋,Sweet Salvation还提供缤纷的雪花冰和冰淇淋蛋糕,每一款都是网红爆款,是迪拜的必去打卡点!

MISTER ARTISAN ICE CREAM

加拿大温哥华

1141 mainland,Vancouver

MISTER作为温哥华的网红冰淇淋店,一直在不断创造独特而美味的冰淇淋。从冰淇淋配料、造型到包装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和设计。

通过在制作过程中使用液氮,MISTER 能够在超低温下快速冷冻纯天然食材,从而产生比传统冰淇淋中更少的冰晶和空气,在无添加的过程中保留食材的原味。

他们还会根据季节和需求选择独特的冰淇淋风味组合,甚至还会定期推出特别造型的冰淇淋,每一款都创意十足!

威士忌味冰淇淋

威士忌味冰淇淋

椰子味冰淇淋

椰子味冰淇淋

冰火两重天的焦糖布丁味

冰火两重天的焦糖布丁味

蛋白糖味

蛋白糖味

5款不同口味的三明治雪糕

5款不同口味的三明治雪糕

用黑白蛋奶杯装的港式奶茶味

用黑白蛋奶杯装的港式奶茶味

冰淇淋夹心菠萝包

冰淇淋夹心菠萝包

MISTER致力于将冰淇淋店打造成一个与食材供应者、员工和顾客联系为一体的社区。

他们的原料来自当地农民,而且一直在寻找改进和创新产品的方法,为不同的冰淇淋爱好者创造最佳的体验,感受夏日的快乐。

ATUM Desserant

香港

铜锣湾骆克道459至461号The Lsquare 16 楼

甜品,竟可化成一道吃得到的艺术品?位于香港的ATUM Desserant,就以冰淇淋为主角,将视觉与味觉融合为甜品画。画中每一个部分都有专属的味道,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甜品师会在客人面前随心发挥画出不同风格的创意甜品画,客人还可以体验与甜品师一起创作。

除了创意甜品画,人们还可以在ATUM Desserant品尝到各类季节限定口味的冰淇淋单品,以分子料理的形式制作,每一款都经过精心摆盘,看上去就是别具一格的艺术品。

青提子味雪芭

青提子味雪芭

蝶豆花冰淇淋

蝶豆花冰淇淋

牛奶哈密瓜冰淇淋

牛奶哈密瓜冰淇淋

Bistopping

韩国首尔

首尔新沙洞林荫路47号

近期在ins上很火爆的首尔冰淇淋店Bistopping,凭借花样造型吸引不少粉丝。

单是甜筒造型就有过十种。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其他可爱的曲奇配饰,每款都由老板手工制作,让选择困难症者无从下手......

Bistopping会根据你挑选的雪糕桶和配饰,创作一支富有主题感的冰淇淋,侏罗纪公园、火烈鸟、美人鱼...随便一款都能集赞无数!

MUSEUM OF ICE CREAM

美国旧金山

1 Grant Ave,San Francisco

自2016年夏季以来,MUSEUM OF ICE CREAM分别在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和迈阿密为人们创造了有趣冰淇淋体验。

这里出售的冰淇淋口味特别,而且包装设计亦童趣十足。今年夏季推出了7种限定口味。

MUSEUM OF ICE CREAM设计了以冰淇淋为主题的环境,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启发了他们对冰淇淋世界的感官享受。

在今年的旧金山MUSEUM OF ICE CREAM,除了可以品尝到各式冰淇淋的美味,还能参观10个不同装扮的彩色主题空间,感觉每个区域都能拍出各种时尚大片。

同时这里还出售各式冰淇淋周边文创产品,让人通过不同的感官体验冰淇淋世界的乐趣!

MUSEUM OF ICE CREAM所展现的,就是一个极致快乐的梦幻世界。


对于很多人来说,冰淇淋可能是一种快乐象征,一种个人乐趣。今天所介绍的店铺将冰淇淋的快乐与创意发挥到了极致, 不知道有没有击中你的少女心?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