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 > 正文

吴亦凡的小雏菊美甲 你心动了吗?

· · 来源:未知

作者:茜茜

前段时间LV秀场上吴亦凡的镂空西装令人拍案叫绝,而眼尖的粉丝们发现,大帅哥这次竟然在指甲上也做起了文章。

黑色做底色,上面画个小雏菊,和配饰相呼应,气质拿捏的恰到好处,妥妥又是一波爆款预定。

美甲,这种稍稍花点小心思,就能让你不动声色地赢过所有人的物件,绝对是众女孩们行走江湖的秘密武器之一。

虽然回家以后瞬间就从露西变翠花,但还是要“盛装打扮”以最好的姿态回去面见同事好友,每个小细节都得注意到。

既然是过年,不如就把指甲换成应景的红色,说不定还能带来一整年的福气和好运!

简 ·单 ·纯 ·色

红色,对黄种人天然友好且本身就足够吸睛,哪怕是没有其它装饰直接单色上手,也能成为整套Look里的亮点。

而且,红色美甲的踩雷概率极小,所以就算是海底捞等位时顺带的美甲服务,也能打造出仿佛spa级别的质感。

当然,和口红一样,不同的红有不同的情绪表达,明度高的活泼,明度低的稳重,如何挑选全凭个人喜好。

简 ·单 ·跳 ·色

纯色涂得多了难免觉得无聊,大家也可以试试把几个颜色搭在一起的跳色美甲, 方便好操作,同时又能让你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先来一波顺色款)

(再是一轮撞色款)

要不说红色百搭,除了经典黑白,同色系的粉色、裸色、卡其色都能完美适配,比较跳脱的蓝、黄、绿同样能一起愉快玩耍。

玩 ·出 ·花 ·样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虽说指甲的占地面积不大,但爱美的女生们也总能玩出花来。

如果你也和O姐一样,每次做美甲前都要犹豫纠结半个小时不知道选那个花样,往下看,热门款式都帮你挑好了。

鼠年热度蹭一蹭

米老鼠或成最大赢家。

简单涂鸦大不一样

- 线条几何艺术家 -

- 加上一些小碎花 -

无论是特别有艺术家氛围的抽象线条,还是简单的几何切割,或者是少女心满满的小碎花,加上点看似随意实则用心的小涂鸦,谁见都得夸一夸。

隐秘的小心思

- 鎏金线圈 -

- 琥珀金箔 -

珍珠、金箔、钻石这些偏大女人的符号,和红色放在一起也非常适合。

编辑推荐:

LE VERNIS

香奈儿指甲油

兼具色彩与防护的双重作用,令指尖闪耀浓郁鲜明的缤纷色彩。妆效持久,质感细腻,明亮绚丽,为指尖带来均匀细腻、晶莹剔透的釉面光泽。

DIOR迪奥

全新甲油

高订色彩,凝胶亮釉光彩,长久持妆甲油。

innisfree悦诗风吟

生机指甲油

涂抹一次清透自然,涂抹两次优雅知性,多种质地搭配使用,让你闪耀指尖。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