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彩妆 > 正文

宋慧乔玩腻了烟熏妆 又开始搞晒伤妆?

· · 来源:未知

作者:宝哥哥

乔妹在很多时候留给大家的印象都是清纯挂的,不过她却一直尝试在妆容上突破自己。去年刚宣布离婚的时候,烟熏女王乔妹就上线了,你们认为如何呢?

烟熏妆玩腻了之后,最近乔妹又强势登上了一波热搜榜。这次引起大家讨论的是乔妹拍摄新加坡版《ELLE》5月刊封面的造型,这次宋慧乔尝试了奶茶色哑光唇、晒伤妆、配上蓬松的小卷发,慵懒随性而又独特~

真的有被姐姐高级到!

晒伤妆其实就是跨过鼻梁的长W型腮红,但凡说起它,国内女星中不能不提的就是你们菲姐了,这么多年前的照片现在再看还是非常时髦,并且她的妆面相更加自然日常。

李沁同学的就更加日常了,所以明明腮红都是一个形状的,为什么区别这么大呢?一起和编辑研究一下化法吧,无论你喜欢自然款还是浮夸款,咱都能安排上!

虽然这个妆面最打眼的是腮红没错,底妆的配合也是关键!所以自然款的晒伤妆应该怎么操作呢?

晒伤妆关键1:底妆选对色号

选对色号是对自己也是对自己选中产品的尊重,无论粉底液多好用,一旦选错色号,过白或者是偏黄都会让你妆感变重,而且会有戴面具的违和感,特别是想要营造自然感的时候。

肤色是有冷暖之分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血管颜色来辨认色号。如果你的血管蓝紫色偏多就是冷调,如果绿色偏多就是暖调,如果差不多,那你就是中性色调~

Tips:

冷色调选择粉调的粉底,暖色调选择黄调的粉底,中色调可以任性选,如果你是痘痘肌的话,建议选择深一号的粉底,这样可以更好地遮盖瑕疵!

上好合适的底妆和其他部分妆容之后,最重要的自然还是腮红啦!想要营造自然感的腮红,它的颜色和质地都跟粉底一样需要因人而异呢。

很多姑娘想要粉嫩的甜美感,于是将粉红色全都扫在脸上,其实这样会让整体变得奇怪;其实混合粉红色和橙色是比较适合亚洲人黄皮肤的颜色。

我们还需要根据不同肤质来选择:粉状适合油性肌肤使用,液态或膏状胭脂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中性肌肤可随意挑选。

接下来就进入最重要的腮红环节~首先你需要确定腮红形状,虽然从妆面上看似乎大家的晒伤腮红都比较平直像右图,但其实左图的画法更加会自然。

确定好位置走向之后,拿腮红刷轻轻扫在指定区域就好,可以反复多扫几次,直到出现你满意的效果。

需要均匀扩散地轻扫后,这个妆面就初步完成啦~

如果你想要再自然有趣一些,还可以和泫雅一样淡淡地压上一些小雀斑~

估计编辑这么多次介绍过小雀斑化法,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啦,一起复习下吧!首先最方便的方式是海淘一个雀斑贴纸,这样能最自然快捷地产生效果。

自然更真实的画法

在你喜欢的部位用眼线笔或者是眉笔零星点缀几颗即可~为了不花妆,最后还需要一个粉饼,按压“雀斑”,保证妆容持久度。

好啦,乔妹同款“晒伤”教程就到这里,大家学会了吗~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