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美食 > 正文

每个有格调的生活 都需要张裕派格尔白兰地

· · 来源:未知

生活有格,自成一派。

张裕的白兰地系列总是不放弃对生活品质、格调的追求。张裕派格尔的两支精品白兰地更是如此,取名希腊神话中飞马PEGASE,寓意为英雄的酒。张裕派格尔金马、银马无一不透露着渴望与平凡的“英雄们”一起战胜生活的困境的心境。

人生有故事,有酒才圆满。

华灯初上,无论你是被现实不断打击的年轻白领,还是肩膀上担当着家庭重任的中年酒客,在生活中激流勇进的我们,都需要对着白兰地,诉说这些关于人生的故事。

一杯派格尔下肚,也足以打消一日的疲惫,酒性上头,又有了对抗明日挑战的不竭动力。

困难算什么?酒后的乾坤,笑对苍穹,才是真正的自成一派。

不过,酒能解压,自然也是生活品味的象征。

小型的聚会上,啤酒少了份雅致,白酒加分却失韵味,唯独白兰地既能体现主人格调,又不失独特的底蕴。推杯换盏间,这款“男士的香水”令人不禁神倾。

金马和银马,入口如蜜,口感一样绵柔,数杯之后犹有余味,让张裕派格尔除了是男士小酌的最佳伴侣,也让女士有了入口的理由。

试问,在宴会中,一杯这样的好酒,又怎能不拉近彼此的距离呢?生活有格,也更像是在无形中将同类型的人聚于一地,古称“酒可交友”,大抵如此。

当然,两款酒除了深藏“生活有格,自成一派”的产品理念,也同样脱胎于张裕的百年白兰地历史,在原有基础上与法国干邑品牌卡穆的合作,让这款酒同时具备了中西两种文化。品的是百年历史,尝的却是两大洲的白兰地臻品。

金色庄重,银色跳跃,两款酒就像一条河流的两条支流,金色流向的是繁华富丽的大都市,而银色流向的则是内在活泼的山间大川。

追求大气象的酒客,多会选择金马,而独爱小趣味的酒客,大多会成为银马的拥趸。两种酒两种性格,虽然代表的态度不同,但内在的灵魂,却都是白兰地对不羁生活的向往。

有酒,有朋友。

日常的生活总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枷锁,白兰地和朋友就是为你打破枷锁的妙方。酒后与朋友一吐不快,酒后与朋友共展未来,人生幸事,派格尔如此。

年少的理想不曾忘却,哪怕一入江湖岁月催,现实的打击,生活的不如意,也无法磨灭心底的火炬。有的人用水把它浇灭,有的人却用酒把他唤醒。

不是每个有格调的生活,都需要派格尔,是每个与理想自成一派的人都需要这杯炙热的白兰地。

这样的派格尔,谁又不爱呢?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