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正文

踏青时间到 和刘雯、Jesscia一起去花海里伸懒腰

· · 来源:未知

不知不觉天气转暖了,路边的花也悄悄的开了起来,每年的这个季节是COCO最喜欢的,约上两三好友出门踏青,简直巴适的很。

踏青时间到 和刘雯、Jesscia一起去花海里伸懒腰

最近Mia和男朋友就开始了踏(拍)青(照)之旅,这满脸的恩爱快把COCO酸死了。

屏幕快照2019-03-14 18.22.15

PS:别人家的男朋友怎么这么会拍呀!不仅会正着拍,还能仰着拍。

2

屏幕快照 2019-03-14 18.22.22

Mia在平时也是踏(拍)青(照)的小能手,各种绿树都能成为她的背景,满满的春季的活力,看了很舒爽。

未标题-1

Mia

同样的夫妻档最近出门踏青的还有杰伦和她的小公主昆凌,虽然没有同框,但夫妻对拍也让COCO嗅到了一丝甜。

屏幕快照 2019-03-14 18.47.42

屏幕快照 2019-03-14 18.48.03

还有,你周的拍照技术也不赖嘛~

屏幕快照 2019-03-14 18.48.44

昆凌身着Versace

Jesscia在忙碌的时装周之后开始了新旅程,首站就是气温很舒适的巴塞罗那。在那里我们的时尚小达人卡皇,嬉戏在海边,休憩在街道旁,简直太巴适了。

AnthropologieThe Row

衣服:Anthropologie

鞋子:The Row

屏幕快照 2019-03-14 18.30.50

金雪炫在参加完Gucci大秀之后,直接在米兰爬了次山。远山和小可爱的画面,太迷人了。

踏青时间到 和刘雯、Jesscia一起去花海里伸懒腰

服装:Gucci

当然在踏青的时候除了要好好欣赏身边的美景外,拍照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但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拍得过于游!客!就算是明星有的时候也会跌到坑里。比如雪莉,真的有点过于随意了。

踏青时间到 和刘雯、Jesscia一起去花海里伸懒腰

所以想要在一票朋友圈里博出位,赢面大,照片拍得美不美了就很重要啦!

构图是第一要义

想要你的踏青之旅不显那么游客,在构图上就要多下点心。虽然说后期可以进行略微调动,但有一个好的构图,你的照片就成功一半了。

第一种构图的方法就是偏1/2的位置,以中线为主可以偏左或右边。这个站点会让你特别注目。特别是在有景深的背景前,这种构图方法比较适用。

WechatIMG782

3

李圣经

还有一种构图方法比较容易出片,我们可以使用1/3构图法,也就是将画面呈井字三等分,保持人像位于两个交叉点附近。这种构图方法的比例是最和谐、最符合人们的审美潜意识的比例关系。也是摄影构图中的黄金分割构图方式之一,可以把更多的景色拍入画面。

d

屏幕快照 2019-03-14 18.43.32

金雪炫

在拍全身照的时候COCO建议大家选择竖构图,如果景比较大的时候可以多留出上半部分的空间,这样会比较显高。

g

Yuka mannami

屏幕快照 2019-03-14 19.35.37

fernanda ly

小tips:拍照时可以让脚的位置处于画面底部,让手机的广角自动“形变”,轻轻松松拥有大长腿不是梦。

屏幕快照 2019-03-14 19.40.37

刘雯

营造氛围要费心

营造氛围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找到一个好光线了。自然光线是比手机滤镜还要有质感高级的,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水润。拍照小达人Amiee Song的很多照片选择的光线都很不错,大家可以学一学。

屏幕快照 2019-03-14 19.51.38

屏幕快照 2019-03-14 19.51.20

正午时的顶光一定是不可取的很容易照出阴阳脸,COCO比较建议大家选取大概日落前夕的斜光线,这样可以让你的照片看起来比较干净。

屏幕快照 2019-03-14 19.50.09

孙菲菲

有的时候也可以利用现成的光影,踏青时叶子之间缝隙透出的光,光斑打在脸上的感觉很唯美。

踏青时间到 和刘雯、Jesscia一起去花海里伸懒腰

刘雯

当然有的时候逆光也能照亮你的美哦!

屏幕快照 2018-04-04 16.18.25

Pose全靠凹

踏青就是要展现随性随意的时候,平时的摆拍就可以放弃了,大胆展现自己和大自然的链接才是最重要的。在蓝天下伸伸懒腰、在草地里打个滚、在树丛间躲迷藏......

屏幕快照 2019-03-14 18.44.06

金雪炫

liTZrQTNlYCo

裴秀智

屏幕快照 2019-03-14 19.06.49

Yuka mannami

踏青的时候还可以注意下周围可得的景和物品(路边的花花就很好用哦!)多一些摇摆的动作,这样照片也会更加灵动。

4的副本

屏幕快照 2019-03-14 19.07.34

屏幕快照 2019-03-14 19.58.51

这些服装与踏青太合拍

COCO在上面提到踏青就是要随性,那么服装当然也不能太拘谨,怎么舒服怎么来。卫衣和宽松好走的裤子、柔软的针织毛衫和万能小黑裤,休闲又大方,不用花多少心思就能时髦又高级。

ellagross

Ella Gross

踏青时间到 和刘雯、Jesscia一起去花海里伸懒腰

Lisa

毛衣:COACH

包:CHANEL

天气再热一些的时候,完全可以参考Kaia的下身失踪穿法。

屏幕快照 2019-03-14 20.15.06

KaiaGerber

屏幕快照 2019-03-14 20.03.43

毛衣:unif

印花元素和春季踏青也和合拍,在一切都是这么新的时候,自己也别忘了装把嫩呀!

屏幕快照 2019-03-14 20.04.06

屏幕快照 2019-03-14 20.12.33

屏幕快照 2019-03-14 20.13.22

最后的踏青的重头戏就是野餐啦!和***妹“粘”在一起享受最舒适的3月。看完这么多,有没有想要自己实际去体验踏青呢?

8e4ea5834a68cea0f65d5234ec9b04ab

5f7723decb7aa9c4e957769b13b85c11

图片来源:ins、微博、pinterest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