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单品 > 正文

或将引领今夏时尚趋势—NOONOOFINGERS2019 春夏 Muse Korea 系列

· · 来源:未知

随着现代女性对时尚的追求越来越高,时尚的定义也不再局限于服装、手提包等大件,原本不起眼的配饰逐渐“登堂入室”,成为了彰显女性品味气质的新宠。正所谓一个人是不是真时髦,关键要看她的配饰搭得好不好。虽然配饰在整体的搭配中占据的面积很少,但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甚至起死回生的作用。不仅是时尚界人士,即便对于广大普通爱美的女性而言,一件优雅得体的配饰也早已成为了不可或缺的随身之物。

于是,每到冬去春来、气温转暖,年轻女性们恢复靓丽打扮之际,各大时尚品牌便会纷纷推出年度新款,以其引领时尚新潮。和过去一味追捧宝格丽、梵克雅宝等奢侈品大牌不同,今年时尚界的新宠却是韩国品牌Noonoofingers旗下的新品——2019春夏 'Muse Korea' 系列吊坠。

Noonoo Fingers的走红,与近年来风靡神州大地的韩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Noonoo Fingers是一款来自韩国的独立设计师品牌,虽然成立至今不到4年,却因为频频亮相于现象级韩剧《她很漂亮》《IU》等而一举走俏,跻身时尚品牌大咖之列,并迅速受到高俊熙、水原希子、Bella Hadid等各路一线明星推崇。和我们平常较多接触的韩国品牌不同,Noonoo Fingers的设计风格灵动洒脱、个性张扬、色彩艳丽,不羁中蕴含贵族气息,十分贴合现代女性气质特点。

此次全新推出的Noonoofingers2019春夏 'Muse Korea' 系列吊坠,更是将这种集传统与现代元素于一身的设计风格再度升级。Muse即缪斯,是希腊神话中掌管艺术、音乐及舞蹈的九位美丽女神的总称,代表了产品中极富韵律与艺术美感的设计风格,Korea即韩国,表明了产品中同样存在大量源自韩国传统美学的设计灵感和元素。在产品的色彩选择方面,设计师将金、银与珍珠、水晶、宝石等巧妙融合,大胆重构了韩国传统的纯 · 美理念,将其重新诠释为一种现代化的感性风格。在品牌运营的过程中,Noonoofingers 也匠心独具,为“Muse Korea”系列产品精心打造了20个特别的故事主题,涉及爱情、自信、独立、青春等,从而赋予了每一件产品独特的个性和鲜活的生命,让人过目不忘。

随着'Muse Korea'系列产品的陆续问世,Noonoofingers的影响力日益提升。不仅在韩国影视圈收获众多明星的关注,更吸引到欧美时尚圈红人贝拉哈迪站台,热度一再提升。在大众消费市场,由于Noonoofingers一贯的价格亲民政策,'Muse Korea'系列产品的价格范围也基本都在几百元人民币,考虑其材质多为纯银、18K金搭配珍珠、水晶、彩钻等,这样的价格也是十分良心的了。

明星推崇、设计精巧、价格亲民,这样的'Muse Korea',不红也难!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