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正文

防晒服怎么穿好看?周冬雨娜扎给你答案

· · 来源:未知

但是防晒衣不好看?你说这话他们可不答应啊。 

周冬雨这一件带有蛋糕裙裙尾的超薄波点防晒衣一出镜就迅速抓住了人们的眼球!内搭全黑热裤短打,气质清新如海盐,感叹一句小妮子真的太会穿了!

同样选择超薄长款防晒衣的还有娜扎。从印花到配色都与内搭的高领针织、条纹半身裙融合得无比巧妙融洽,似有若无的薄纱更是加深了她的飘飘仙气。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选择了风衣款防晒服搭配黑裤小白鞋凹造型。一个双手理衣襟,一个单手插口袋,都请不要再散发魅力了好吗!好吗!

宋茜则是一连两套冲锋衣款防晒服现身机场,分别搭配一条杠运动裤和开衩小皮裙,既有小女生的娇俏又有男孩子的率性爽朗,小姐姐可塑性简直爆表。

作为我们夏季既定搭配里强行加上的另一图层,防晒服的款式非常重要。选对了款式,造型几乎就已经成功了大半。

白色款最好穿

搭配关键词:同色系、奥利奥配色

入门款的白色款防晒衣对于内搭几乎没有什么挑剔,无论你今天穿了什么,都可以拎起它来就跑。

奚梦瑶

讲究一点的女孩子,可以内搭白色营造同色系的清爽视觉体验。

唐艺昕

也可以利用酷炫的黑白配宣告:阳光底下不想理人。

糖果色防晒衣

搭配关键词:白背心、白T恤、同色系搭配

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糖果色防晒衣最怕就是被穿成一个行走的垃圾袋。但其实改变这个尴尬现状很简单——把内搭换成最简单的白背心、白T恤。

精简了搭配之后,五彩防晒服的廉价感消失殆尽。

Kimono和服式防晒衣

搭配关键词:热裤短打

从日式和服上衍生出的kimono外套热度持续不减,这里尤其推荐带有东瀛风印花的长款kimono,在烈日下华美妖艳,绝对能让你在夏日街头一骑绝尘。

穿长款kimono,内搭一定要“短”。外长内短,参差错落之间,即使是小个子女生看上去也能气场两米。

恰到好处的露肤面积,也将kimono暧昧撩人的一面放到最大。

超薄款防晒衣

搭配关键词:缎面、植物印花

薄纱款防晒衣肤感为零,宛如蝉翼,冒着仙气儿。

尤其是透明款,晶莹润泽带着梦幻的诗意。内搭里再增加一些丝缎或者植物印花元素,简直美得不可方物。

PVC雨衣

搭配关键词:裙装

年初跟风PVC潮入了雨衣,但穿的机会实在太少?拿出来作防晒服穿呀!

最潮的姿势是:雨衣系带并叠穿连衣裙。光影不断变化之间,裙装与雨衣外套间的层次关系时隐时现,很有点仙女裙的意味。

“佛系”防晒衣

搭配关键词:泳装!

没有海边的夏天怎么能算完整?海边度假挑选防晒衣时请将一切常规关键词删除,一件基本款衬衫才能将你精心挑选过的泳装衬得更性感、更耐人寻味!

由于是棉麻质地,这件佛系防晒衣的遮阳程度就别想了,但是衬衫凹造型真是随便来呀~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