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娱乐 > 正文

米兰达·可儿宣布怀三胎,36岁的她依旧是那个“澳洲甜心”!

· · 来源:未知

继去年5月诞下儿子,就在上周,“澳洲甜心”米兰达 · 可儿再次官宣怀孕。

加上与前夫的孩子“小开花”,这将是可儿的第三个孩子。

近期出席活动时的可儿已经很显怀了,孕肚浑圆,但四肢依旧纤细超美艳。

从背影完全看不出是个孕妇,颜值也丝毫没有掉线,女神的身体素质果然没得说。

很少有花边新闻,和前夫好聚好散,如今又和90后IT精英甜蜜到羡煞旁人,还有两个宝贝儿子陪在身边。

这位人见人爱的女神,用她的经历告诉全世界:就算不嫁给王子,自己也一样是精灵。

好看分很多种,可儿属于没有攻击性的甜美型。

不同于大部分模特的硬朗五官,也不是近两年流行的冷淡高级脸

圆圆的脸蛋,圆圆的鼻子,圆圆的酒窝,还有些婴儿肥,标准的天使脸蛋。

童年时期

童年时期

这张讨人喜欢的脸,看上去就特别亲切。

虽然没有澳洲传统美女的雪白肌肤和金色头发,但她的一头褐色长发和小麦色皮肤反倒显得出奇的健康自然。

作为T台上圈最甜的一道风景,她一笑,所有人都会被甜齁。

除了有一张完美的天使脸蛋,魔鬼身材也是可儿的标配。

完美的比例和性感的肌肉线条,让人们不仅记住了她的酒窝,还有马甲线和大长腿。

尽管现在是全球人气最高的模特之一,但在成名之前,可儿经历了近10年的沉寂。

早在1997年,可儿就在《Dolly》杂志举办模特大赛中一举夺冠,当年她才13岁。

本以为就此可以一举成名,等来的却是不温不火。

找她拍摄的都是三四线的小广告,因为大牌设计师们觉得她长得太喜庆太邻家了,在清一色冰山美人的HF圈,找不到可儿的位置。

面对现实,可儿只能不断面试,寻找一切走秀的机会,她知道自己要比其他模特付出双倍甚至更多努力去获得认可。

2006年,可儿终于等来了伯乐。

维密注意到这个走秀不多,但笑容超有感染力的女孩,这种辨识度正是他们需要的。

可儿顺利签约成为维密天使,也迎来了模特事业的转折点。

这个自成一派的娃娃脸天使,给高冷脸扎堆的时尚圈扔了一个重磅炸弹,米兰达 · 可儿这个名字成为性感甜心的代名词。

她开始不断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走秀、代言样样不在话下 。

这些年一直稳居福布斯收入TOP 10超模,是超模界名副其实的吸金女王。

事业上沉得住气,稳扎稳打,在感情上可儿同样拿得起放得下。

可儿的前夫是“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她选择在事业巅峰时期建立家庭,两人当时一度被评为最般配的金童玉女。

2011年,刚生下“小开花”的可儿身穿FB惊艳亮相,奥兰多台下欢呼的镜头还被剪成了经典。

虽然这段婚姻只维持了3年,但他们的分开,没有任何狗血和撕逼,而是好聚好散,堪称离婚典范。

离过婚,又带着孩子,这一切没有让可儿消沉,反而让她变得更加独立,把更多时间用来陪伴孩子。

2014年,可儿认识了小她7岁的IT精英,Snapchat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

埃文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身家超过40亿美元,被《福布斯》评选为最年轻的亿万富豪,还入选过《时代》100人。

虽然相差7岁,但两人走在一起毫无违和感,机场、海边、甚至是白宫晚宴,处处是他们秀恩爱的身影。

2017年,两人在自家的后院简单的举办了婚礼,简单又温馨。

很多人不看好这段“姐弟恋”,感慨曾经的维密天使如今沦为豪门生子机器。

埃文是有钱,但可儿也丝毫不输。

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可儿就HOLD住了所有话题:

他在洛杉矶买了房,我也买了;他说得早起工作,我第二天也要去东京;最后,交换电话号码,相约一起瑜伽。

T台上很难再见到她的身影,是因为她早已开启了新的版图。

她的自创护肤品牌经营的风生水起,出的两本自传也是卖到脱销,势均力敌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怀了三胎状态依旧这么好,除了天生的好基因,自然少不了后天的自律。

可儿从17岁开始就一直坚持晨间瑜伽,这让她内心平静,时时刻刻保持清醒。

天气好的时候,她会坐在自家小花园冥想,偶尔和好友约跑发发汗,动静相结合。

就算怀孕数月,她也坚持瑜伽来增强自己的体力和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柔韧度和灵活度。

除了瑜伽,可儿也是健身房常客,腿部、手臂、腹部的扩展训练和拳击都是她热爱的运动。

看这手臂线条

她的私人教练还帮她制定了工作空隙中进行的训练,忙起来的时候,就利用在酒店敷面膜的间隙拉伸一下。

她说健身是让自己受益终身的习惯,因为健身给身体机能带来的改变是很直观的,练多少就回馈多少,积累到一定程度,身体自然而然就会变好。

在饮食上,可儿的观念是:“8分克制、2分放纵”。

即在80%时间内,只食用有健康的,新鲜的,有营养的食物。比如有机蔬果,优质蛋白等。

在剩下20%的时间,可以吃一些相对没什么营养的,但很爱吃的食物,每周给自己一次放纵的机会。

这样大部分时间吃得很有营养,又留有一些余地,可以让人慢慢改善饮食结构。

从少女时期的纯真可爱,到如今的时尚辣妈。

今年可儿已经36岁了,和十年前相比,她褪去了一丝青涩,变得更加成熟有风韵。

You deserve better

一个人最强大的力量永远来自自己,当你拥有足够的力量,做任何事都可以所向披靡,幸福自然会来敲门。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