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时装 > 正文

卡儿菲特:用美学为孩子勾勒童年时尚“饰”界

· · 来源:未知

中国童装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90,00后消费群体的需求和改变成为市场变革的新导向,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愿意为美好的体验和念想买单。在选择儿童服饰时,更倾向于品牌,不仅要求安全、舒适,且追求服饰的个性化和时尚度。

卡儿菲特,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的童装品牌之一,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围绕用户体验进行变革升级。

携手意大利设计师,让国际化产品触手可及

卡儿菲特在产品研发上,携手意大利国际设计师,对设计团队进行全球时尚流行趋势与个人设计理念指导。同时建立全球时尚买手采买式研发商品整合中心,注入国际贴牌联盟、快时尚国际、原创中国联盟等资源。

卡儿菲特童装设计始终走在市场潮流前沿,其服饰风格简约灵动,创意灵感源于美学生活、人文设计以及自然界,以酷小孩的鲜明个性、自我肯定、欣赏多元化为创作基调,推崇时尚、简约、实穿。最大限度展示孩子们自由、自信的独特天性。

一站式产业链管理,一体化供应业链平台打造

在变革创新的过程中,卡儿菲特始终围绕商品为核心,展开品牌升级,形象升级,以及一体化供应业链平台打造。五大版块整合,提升在时代趋势中的竞争力。

(1)设计研发

位于韩国、日本、广州、杭州的四大研发设计中心,全方位直击当下流行趋势,实现全球时尚无缝连接。

(2)品质检控

2015建立独立的专业检测中心,同时与国家检测机构合作,对所有原辅材料进行一系列理化性能及外观品质检测。

(3)生产制造

以安徽为中心,向外开拓缅甸、印度等东南亚生产基地,引入专业人才、智能生产系统,实现规模化、信息化生产。

(4)仓库物流

仓库物流一体化,完成仓储、装卸、分拣、包装、配送一系列管理,节省成本,缩短周期,达到实时实效查询功能。

(5)市场销售

全国有庞大的专业终端销售帮扶团队,并有销售大数据支撑。

创新模式,激活门店市场竞争力

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市场趋势驱动下,全域商品泛零售形态逐渐形成,创新模式激活实体经济,赋能门店提升市场竞争力。在童装市场井喷前,卡儿菲特便已经率先实践。导入M2C商业模式,省去多项中间环节,品牌商直达门店,降低中间流通成本还利终端,同时确保服务品质,深受终端加盟商和消费者喜爱。

未来,卡儿菲特将继续引领童装潮流品牌风向标,不断提升卡儿菲特童装新价值,助力中国童装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