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单品 > 正文

CAT卡特衍生品牌SDC LANE助阵《这!就是街舞》,凭实力放胆造!

· · 来源:未知

谁能想到知名潮流品牌,拥有着近百年历史的CAT卡特品牌,其前身居然是以生产重型工业机械设备而闻名的呢?起初为了给工程师和技师们提供安全耐用的工业皮靴和服饰,Caterpillar转向服装行业发展,于是便有了CAT卡特。随着潮流的变迁,硬朗坚毅、担当自信、敢拼爱玩的精神成为了CAT卡特的代名词。

与CAT卡特品牌志同道合的,还有天猫大文娱板块倾注集团之力所打造的爆款综艺——《这!就是街舞》。这一次CAT卡特与天猫大文娱深挖潮文化,并联合《这!就是街舞》衍生概念品牌SDC LANE,打破了大家对CAT卡特的固有印象。

CAT卡特品牌自成立后,以硬气制造为主,其精神内核包含不追求冠军加冕,不追求流量追捧,凭过硬的实力与创造力跟更加强劲的对手大胆battle。鼓励大众将内心深处的硬核力量尽数释放,不断地超越自我,绽放出独属于自己的独特型格。

而《这!就是街舞》的BATTLE硬核文化正好与CAT卡特不谋而合,独立自由,爱与信仰,同样是如今年轻一代特别需要的精神诉求。这次,CAT卡特衍生品牌SDC LANE与《这!就是街舞》的合作,将会为大众打造出一个独特的舞台,目的就是吸引更多热爱跳舞、热爱卡特精神的人们参与其中。

即日起至8月13日,由CAT卡特发起的抖音挑战赛也将会拉开序幕,届时街舞爱好者可以通过#求教大神#的玩法与心目中的选手互动。街舞爱好者可关注CAT卡特官方抖音,并在话题页中发布UGC内容,即可参与挑战赛,最终官方会点名优质的内容,并送出福利。

不仅如此,SDC LANE还将在8月14日于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开启“CAT硬气制造”派对。百位KOL会一同出席,天猫作为硬气见证官,届时将全程直播派对。

在专门设计的街库会客厅中,节目里的热门选手都会亲自来到这里与粉丝会员们见面采访,粉丝还有机会得到大神们的指导。发布会后还有After Party,一起享受纯粹的Hiphop潮流文化。

CAT卡特硬朗坚毅、担当自信、敢拼爱玩的精神,和《这!就是街舞》的对战文化及独立自由的信仰,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