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单品 > 正文

LeSportsac X官纯(GUANCHUN)守护「喵」星球系列全面上市

· · 来源:未知

LeSportsac乐播诗自1974年创立至今,在不设限的创造维度中跨越不同观念、文化的界限,在传统与流行之间取得平衡。同时,品牌一直以来倡导「Lighten The World」,致力于打造成生活方式品牌,为消费者的生活制造多一点色彩。

LeSportsac携手官纯打造「守护喵星球」系列全面上市

艺术家官纯(GUANCHUN)擅长以生活细节之中的喜悦为灵感进行插画与艺术创作,尤其擅长以猫为题材的绘画。此次LeSportsac与官纯联手打造「守护喵星球」系列,用“五行”来表达宇宙星球万物中的内在联系。作者将怪异猫家族作为载体,利用“五行”元素探索宇宙星球中万物的关联。人类与自然的平衡,宇宙与自然的相辅相成。

太白星·独角兽猫(Unicat

怪异猫家族中的独角兽猫作为金星的能量使者,常卧躺在山脉与祥云中思考猫生。原画完整印画在托特包正反面,风格独特。新款化妆包加深容量,将独角兽猫收入囊中。

木岁星·禅定猫(Zen cat)

怪异猫家族中的禅定猫作为木星的能量使者,常年穿梭在荷花与松树所在地打坐冥想,周遭会遍布因第三只眼的超能力而盛开的莲花。潮流反光元素融入包袋设计,斜挎包肩带可拆卸,随意变换不同造型。

水辰星·美猫鱼(Catmaid)

怪异猫家族中的美猫鱼作为水星的能量使者,常常能看到他的彩虹鱼尾闪现在山水间,用他灵巧透亮的双眼审视着世界。新款手机包时髦又个性,造型百搭,美猫鱼纵身跃入双肩包中,包身轻便容量满满。

火荧惑·少校猫(Major Cat)

怪异猫家族中的少校猫作为火星的能量使者,粉色闪电毛发是他的标志,为宇宙为自然伸张正义。火星及火焰为手机包主要元素,彰显年轻的生命力,少校猫警惕的卧藏于托特包的火云山脉中。降落伞材质防撕裂同时不易褶皱。

土镇星·骷髅猫(Skull Cat)

怪异猫家族中的骷髅猫作为土星的能量使者,彩虹独眼是他的绝技,时刻散发着以爱为名的冲击波。开发新款电脑包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搭配斜跨肩带,兼顾说走就走的旅行。

彩虹山脉系列

满印印花系列以传统国风绘制世界丹霞地貌,包含宇宙万物,怪异猫家族的守护喵星也藏身其中。最IN潮流包型月亮包及腋下包荟聚在彩虹山脉系列中。行走在山川河流中,造型感别树一帜。

关于 LeSportsac乐播诗

LeSportsac 是美国休闲尼龙袋的领先品牌。标志性的轻质抗撕裂防泼水尼龙面料、标志性织带、绚丽的印花和颜色备受国际市场消费者们的青睐,品牌创始人相信旅行和探索让我们更有创造力。LeSportsac是一个真正的生活方式品牌。

关于GUANCHUN官纯

80后女性艺术家、插画师。专注于时尚插画及视觉艺术表达。其擅长以生活细节之中的喜悦为灵感进行插画与艺术创作,尤其擅长以猫为题材的绘画。合作品牌:Burberry, Fendi, L’Oréal, Nike, Adidas, Disney.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