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名人 > 正文

关于时髦这件事,你可以永远相信Rihanna!

· · 来源:未知

Rihanna

欧美流行音乐圈一直流行着一句话:别再等Rihanna出新歌,她正忙着做女老板。

而2022年,这位巴巴多斯知名女企业家Rihanna身上又多了一个头衔“时尚辣妈”!

自从Rihanna携手另一半A$AP Rocky宣布怀孕以来,这位驰骋音乐圈、时尚界、金融业的辣妈,就成为镁光灯的绝对焦点!

就连在奢侈品店为还未出生的宝宝挑衣服,都躲不过摄影师的镜头~

而随着《Forbes》正式公开2022年‘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Rihanna以超17亿美元(人民币约108亿元)的个人净资产成功跻身榜单。网友们更坐不住了!

真应了那句:不会唱歌的女老板不是一个好辣妈~

今天OK!就带着大家一起,来康康这位游走在时尚前沿的辣妈Rihanna,到底有多牛吧!

Rihanna:Call me 辣妈 pls

尽管见多了明星们公布怀孕的方式,但像Rihanna这么高调、肆意张扬展露孕肚的着实少见,把每次出街露出肚皮也变成了她标志性的时尚单品,Rihanna真是把孕妇穿搭又卷出了新高度!

Rihanna和孩子爹A$AP Rocky在公布怀孕信息后第一次合体参加公众活动是为了自己的Fenty Beauty和FentySkins庆典活动。

当晚她以一袭绿色珠片吊带衫出场,上衣亮片长细带荡摆设计勾勒出孕肚的弧线,配上红唇温柔又强势。

The Attico 2022春夏季系列

还有近期时装周辣妈也一个没缺席,连换好几套时髦造型,出席Gucci秀场看秀时身穿黑色top蕾丝透视上衣,搭配龙纹黑色长裤,头上由方型亮片组成的圆盘头饰也非常的吸睛,外搭浅紫色皮草,看起来更加精致华丽。

没过几天在Off-White巴黎时装周的发表会上,又再次见到了Rihanna将贴身裙装穿出自己的独特风格!

在初期还没公布的时候,就算是要遮孕肚,辣妈也上身了不少大牌最新最火的款式,比如超大码皮衣套装系列中的羽绒马甲,双B印花很有街头范儿,妥妥的街头潮范▼

Jean Paul Gaultier黑色镂空绑带内搭搭配同色修身铅笔裤,脚踩性感高跟鞋,红唇加墨镜的组合让她看起来是一个高贵冷艳的蛇蝎美人▼

她也极其爱Oversize运动款冲锋衣或棒球服与性感精致的绑带高跟鞋进行混搭,把街头范和女人味结合得恰到好处▼

参加奥斯卡派对的造型来自Valentino2022秋冬系列,誓将露肚进行到底的性感孕妈!

最近她穿了一件豹纹皮草外套搭配绑带短上衣出街造型,又展现了复古野性一面,并且这个外套也瞬间被秒空,这样一位带货能力极强和多变的时尚icon,谁能不爱呢?

Rihanna: Call me boss pls

Rihanna除了是为名副其实的时尚icon,近几年她更以另一个身份“女企业家”成功出圈,创办了自己的彩妆品牌Fenty Beauty和内衣品牌 Savage×Fenty。

在黑人女性至今还仍然会受到歧视的时候,Rihanna作为一名黑人女性,敏锐地洞察到了这一市场漏洞。首波推出的粉底系列所包含的粉底色号多达40种,几乎可以说,涵盖了所有肤色人种的需求,适合黑人肤色的色号也有十种之多。

Fenty Beauty能这么快的爆红,也离不开Rihanna自身的带货能力,亲自录制大量的美妆视频教大家化妆,还会现身柜台亲自为顾客试妆,当时的钻石高光火热的程度更是一上架就售罄。

Fenty Beauty也被《时代》杂志评为2017年最佳发明之一,它的出现在美妆界掀起一场行业革命。

随着Fenty Beauty在全球范围内都创下惊人的销售额,尝到了美妆行业甜头的Rihanna,时尚梦想不再满足于美妆,于是在2018年,她开创了内衣品牌 Savage×Fenty,跟美妆一样,Savage×Fenty主张产品适应所有尺码体形。

虽然品牌主打的也是性感,但它不是为了讨好取悦任何人,而是为了散发每个人从内而外的、个性的、自由的魅力,提倡女性应该对自己的身体感到自信,任何“不完美”身材,都可以在Savage×Fenty的产品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尺码。

Rihanna还会开展新季时装秀,模特各种体型种类,每次秀上还有表演等亮点,可谓看点十足。加上Rihanna擅于用流量明星、网红为品牌宣传、拍摄广告,Savage×Fenty成功持续火热出圈。

最后,再来盘盘我们女企业家的真实身份,她其实是位拿过九座格莱美、八座全美音乐奖、发表过九张专辑的歌手!

不得不说“你可以永远相信Rihanna!”,因为这个女人真的能把自己喜欢的事情都做成功。

OK!也想替所有粉丝说一句,女企业家玩够了就赶紧“浪子回头”吧,大家都在苦苦等待新专辑!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