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单品 > 正文

蕉内推出「星期」系列礼盒,打造情人节专属仪式感

· · 来源:未知

情人节前夕,服饰品牌Bananain蕉内推出全新「星期」系列套装礼盒,以「爱在每星期」为主题,重新设计爱的基本款。「星期」系列包括星期裤、星期袜和周末文胸,在焕新礼盒装的基础上,还特别设计了7个颜色和专属的情绪表情符号,意在传达爱在每一天的点点滴滴的浪漫巧思。

专属颜色和心情符号,蕉内「星期系列礼盒仪式感拉满

全面焕新的蕉内「星期系列」内裤和袜子礼盒在每天一款不同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了表情符号的设计。周一是哭哭脸的No complaints,周五是笑容拉满的Have a drink,周日是悠闲自在的Oversleep,每天不同的小情绪的趣味设计,记录每天的心情,一周七天不重样,拉满仪式感。此外,包装礼盒也焕新升级,品质感的包装设计让你放心送给你的TA。

体感科学注入贴身生活,一如既往打造舒适体感

位居内衣品类Top1的蕉内以体感科学为核心,在「星期」系列上一如既往地打造舒适体感体验,重塑爱的基本款。「星期系列」内裤和袜子均采用蕉内银皮®5A抗菌——即银离子主动抗菌技术,利用高分子聚合智能技术,智能释放附着于织物中的银离子,从而达到主动抑制细菌的生长与繁殖的作用,默默守护你的贴身衣物的安全与健康。此外,「星期系列」内裤采用单向导湿技术,干爽不闷。50S的棉莫混纺面料,让蕉内内裤同时拥有棉的透气和莫代尔的丝滑。「星期系列」袜子采用100%新疆长绒棉,抗起球标准超越国标,给予消费者一以贯之的“蕉内式”舒适体验。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