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美食 > 正文

第17届爵士上海音乐节金秋如期而至,圣培露鼎力相助

· · 来源:未知

广受全国爵士乐迷以及音乐爱好者热切期盼的“爵士上海音乐节(JZ Festival)”又来了!

在2021年的金秋十月将在上海再度掀起音乐狂潮,10月1日至5日三十多场音乐会将给乐迷们献上一场音乐盛宴。

每年在秋季举办的爵士上海音乐节(JZ Festival)由中国本地第一爵士乐厂牌“爵士上海JZ Music)”于2005年创办,今年已经是第十七届。十余年的积累和磨练,已经成为了中国第一大、亚洲第二大爵士节。它是一个以爵士乐为中心,涵盖了民谣、流行、摇滚、电子等多种音乐元素,充分展现爵士乐博大、宽广、自由、精神的音乐节日,它也是一个属于上海,最能体现上海都市文化的节日。每年吸引数万乐迷热情参与。

2020年到2021年中国的线下演出市场受新冠疫情影响一波三折,去年10月开始井喷,到今年五六月达到高峰,在劳动节、端午节假期各地同时举办的户外音乐节达数百场。“5月1号,由JZ Music举办的”浓情静安·爵士春天“音乐节在静安公园大草坪上演出,连演三天,每天超过3000人来观赏,气氛很热烈。当时规划国庆的爵士上海音乐节,计划在迪士尼度假区里占地两万平方米的音乐谷里举办,每天有8000人参与的规模”中国爵士推广第一人、贝斯演奏家、JZ Music的创办人任宇清表示。

但到了今年8月,国内疫情开始又有发生,举办大型户外音乐节的风险变大。JZ Music改变计划,决定以位于上海虹桥丽宝广场的“JZ LIVE”为核心,联动上海巨鹿路大同坊内的“JZ Club”和青海路“Jazz Café Wooden Box”,举办三十多场的室内爵士音乐节。整个爵士音乐节邀请了包括顾忠山、黄健怡、李晓川、秦四风、徐之曈等包括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最顶尖的中国爵士音乐家、演奏家们,他们领衔的三十多只乐队将在国庆的五天内分三个场地献上精彩的爵士表演。

“JZ Festival是一个从未中断持续了17年的品牌,即便现在疫情还没过去,我们也会克服险阻,让爵士上海音乐节继续办下去,不会让每年期待我们喜爱爵士乐的乐迷朋友们失望。“任宇清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的爵士音乐节,有传统爵士,也有很多包含电音等融合爵士,甚至我们与笑果文化合作,有一个JZ Big Band与脱口秀合作,我们希望打破一些界限,让爵士更自由更欢乐。”

17年坚持的爵士上海音乐节受到了很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关注,世界上最著名的含气矿泉水之一S.Pellegrino圣培露也鼎力相助。始于1899年的S.Pellegrino圣培露是意大利生活方式的象征——以美食相聚、分享、欢愉。

S.Pellegrino圣培露含气天然矿泉水和同样来自意大利的Acqua Panna普娜天然泉水在欧美和全球各地的酒店、高级餐厅随处可见。在S.Pellegrino圣培露含气天然矿泉水和Acqua Panna普娜天然泉水出现的地方不仅仅只有美食,更有一种独特的氛围,将意式优雅,热情与爱注入美食,融入生活,为不同的人分享对快乐的相同感受。

任宇清表示:“圣培露的品牌气质与爵士生活要表达的精神非常契合,都在表达相聚、分享和欢乐,非常感谢圣培露能够支持2021年的爵士上海音乐节。”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