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尚 > 名人 > 正文

卡尔丹顿陪伴许知远找到自在

· · 来源:未知

7年前看《十三邀》,很多人从许知远身上看到拧巴,今年恰逢中国高端舒适型商务男装品牌KALTENDIN卡尔丹顿30年,这个穿越时间周期的国民男装品牌和知名内容品牌新世相联合拍摄了品牌原创系列《再次介绍他给你》许知远篇。在这支品牌大片中,观众重新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不为人所知的许知远,他以广阔回应挣扎,在行动中找到通往品牌「自在」理念的指引。

过去三⼗年,KALTENDIN卡尔丹顿秉持着“为客户提供应对⼈⽣挑战的信⼼”为初衷,不断探索精湛剪裁⼯艺与新锐设计理念,在版型设计中更是融合了东⽅⽂化精神,以“舒适⾐感”和“⽴体剪裁”开创了“舒适型格”⾼端商务男装,陪伴着改⾰开放以来的⼀代代拓新者们共同⻅证了城市的发展与⽣活的变⾰,帮助⼈们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获得应对挑战的信⼼和动⼒,⽀持每⼀位客户实现更有意义的⼈⽣⽬标,⾃信迎接⽣活中的⽆限可能,⾃在从容,⽆拘⽽型。

这次《再次介绍他给你》是KALTENDIN卡尔丹顿的一次品牌焕新,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时代人物、时代故事和这个时代相关联的品牌价值理念,用有影响力的人和故事输出品牌价值观。

在这支许知远为KALTENDIN卡尔丹顿品牌拍摄的大片中,他输出自己对品牌「自在」精神的诠释。片中,他阐释伴随着年龄成长,自己内心的成长,从二十岁的迷惘,三十岁的想去证明,到现在的聚焦于自己想去的地方。从拧巴的状态里走出来,他通过行动去找到属于人生的自在。他说,这种对自在的寻求,是一种生存哲学。即使最糟糕的环境,你都会找到安抚,它不是你努力去挣扎获得的,它是自然来到你身边的状态。

短片里,在许知远不断寻找自在的过程中,KALTENDIN卡尔丹顿品牌服饰作为他的“战友”常伴与身,陪伴他在每一个重要时刻,以广阔回应挣扎,在行动中找到通往自在的指引。

此外,三十年中,KALTENDIN卡尔丹顿一直在践行「匠心」精神,努力琢磨怎么把一件西服真正做好。在产品端努力做出创新,推出了可机洗西服产品,以码边工艺处理,打造防脱加固作用,同时采用底摆透水空设计,防止水流堆积让西装变形,抗皱易打理,打造挺阔版型,日常商务出行,轻松放进行李箱,灵活适应多场景穿搭。KALTENDIN卡尔丹顿追求的不仅是为顾客提供体感舒适,还有生活上的舒适自在。

KALTENDIN卡尔丹顿相信产品即内容,消费者买东西,已经不单单注重服饰的功能价值,而是背后的美学价值,个性价值及人生态度,这是当下消费的重要趋势。而我们能做的,就是由内而外,赋予客户应对人生挑战的信心,陪伴大家用行动向世界再次介绍自己。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