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居家瘦身动作 宅在家照瘦不误

· · 来源:未知

在家瘦很简单

在家瘦很简单

宅女居家瘦身六个动作:

动作1、箭步蹲

A、站姿,双手叉腰,挺胸抬头

B、向前迈出一步,身体下沉,前面一条腿的膝关节呈90度弯曲,后面的膝关节靠近地面,然后前面的脚后跟用力蹬地站起至开始的姿势,做一组后,换另一边。

这个动作可以帮你收紧大腿肌肉,防止脂肪在大腿内侧沉积。

注意:这个动作你需要做3组,其中第二组要做18次,第一、三组则要在60秒内尽可能多做。

蹲跳起

蹲跳起

动作2、蹲跳起

A、站姿,双手抱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

B、身体慢慢下蹲,同时背部挺直,一直蹲到最低处。

C、双腿发力跳起,在空中尽可能伸展身体,落地后开始下一个动作。

这个动作可以帮你收紧臀部肌肉,防止因久坐而引起的臀部下垂。

注意:这个动作要做2组,第一组要在60秒内做尽可能多的次数,第二组要做20次。

俯卧撑

俯卧撑

动作3、俯卧撑

A、俯卧,双手撑地,头与躯干以及双腿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B、腹部收紧,身体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持续一秒钟,然后恢复原状。

这个动作可以帮你美化肩背线条,保持胸部的坚挺。

注意:这个动作要做3组,第一组和第三组要尽可能在60秒内做多的次数,第二组需要做14次。

芭蕾下蹲

芭蕾下蹲

动作4、芭蕾下蹲

A、站姿,双手叉腰,双腿打开比肩略宽,膝盖可以稍稍弯曲,为下一个动作做准备。

B、收紧臀部,慢慢下蹲,膝盖不要超过脚尖的最大位置,保持数秒后回复站姿。

这个动作可以帮你锻炼大腿内侧肌肉,修长腰部。

注意:这个动作要做3组,第一组和第三组要尽可能在60秒内做多的次数,第二组需要做16次。

蹲起俯卧撑

蹲起俯卧撑

动作5、蹲起俯卧撑

A、站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并拢,膝盖可以稍稍弯曲,为下一个动作做准备。

B、慢慢下蹲,直到双手接触地面。

C、双手撑在地面,双腿向后蹬直,然后按照C-B-A的顺序返回初始位置。

这个动作可以帮你训练身体的协调性。

注意:这个动作要做两组,第一组尽可能在60秒内做多的次数,第二组则要做16次。

单腿站立伸展式瑜伽

单腿站立伸展式瑜伽

动作6、单腿站立伸展式瑜伽

A、以山式站立。

B、呼气,弯曲右膝,抬右腿,以右手拇指、食指以及中指抓住右脚大脚指。

C、左手放在左臀上,保持平衡,做2个深呼吸。

D、呼气,向前伸张,并拉动右腿,右腿伸直,做2个深呼吸。

E、当你在这个体式上稳定以后,用两手握住右脚,向上拉得更高,保持2个深呼吸。

F、现在,在呼气的同时,把头部、鼻子、下巴依次贴紧右膝,保持3-5个深呼吸。

G、呼气,松开手,将右腿缓慢放到地上,回到山式。

H、换另一侧重复以上动作。

注意:这个动作的灵魂在于动作4,如果你感觉做动作5和6很困难,那就坚持在动作4上,就像盖楼一样,地基打好了,自然上层建筑就稳定了。它还有平衡功效,能让身体更稳定与均衡。

想要减肥瘦身的MM们,不妨多练习以上的居家瘦身小动作,尤其是宅女们。但减肥是一个比较长的过程,想要不反弹一定要持之以恒哦!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