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数码 > 正文

4款科技发明 暖心改变我们的生活

· · 来源:未知

超傻瓜又可爱

Polaroid Snap 数码拍立得

一开始,大部分人应该都会先被这系列相机超可爱的外型与颜色所吸引,Polaroid Snap 的机顶有着一个弹出式的简单观景器(弹出就开机了!),接着按下快门后便会马上印出照片。相机本身其实并没有太复杂的操作,机顶有着快门钮、倒数自拍钮、经典边框按钮与颜色选择钮;机身侧边有着可以让你存下 1,000 万像素照片 microSD 记忆卡槽(最高 32GB)以及 microUSB 充电埠,底部也有脚架孔。

Polaroid Snap 的正面有着一颗 f/2.8 光圈的镜头,必须打开镜头盖才可以拍摄;背后则是有着 3 x 2 尺寸 Zink 背胶相纸的底片 / 相纸室。这部相机的售价不贵,仅 US99 即可入手,并且有黑、白、蓝与红色可以供选择。

“暗夜骑士”的救星

Blaze Laserlight自行车专用激光灯

现在都市里,很多人都喜欢夜间骑车作为一种减压运动,但是夜间骑车充满了危险。许多人都选择在自行车上安装LED指示灯或循环灯,来起到警示作用,保证骑车者的安全。

这款名为Blaze Laserlight的自行车专用激光灯就可以安装在直行车上,Blaze Laserlight的设计者已经看到了问题的所在,当对面驶来机动车或有行人走动,Blaze Laserlight就可以通过高亮度的激光灯进行提醒,保证自己的安全。开发人员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能让这一数值有所降低,其方法是让自行车投射预警信号,让他人提前得知,并有充足的时间作出反应。

Blaze Laserlight可以轻松的装上车把,它能在车前5到6米的距离射出一道绿色激光。哪怕其他人在盲点时,这道绿色光线也会让人为之警醒,从而得知要驶来的自行车。Blaze Laserlight可防水,能充电,兼容USB,运行时间长达13个小时。此外,它还有节能模式可以选择。另外它的设计也是相当贴心,哪怕戴着厚厚的手套时,也可以正常使用。

父母的贴心助手

Sen.se ThermoPeanut 传感器温度计

Sen.se推出了新的ThermoPeanut联网传感器。这种传感器可监视房子里面和周围的温度,一旦检测到高温,就会触发警报或通知。比如说,如果孩子的房间温度过高,ThermoPeanut就会向用户的手机或其他设备发送通知。

ThermoPeanut的售价是29美元,可通过Sen.se的官方网站购买。

户外爱好者必备

KOVEA E-stove电炉

KOVEA 电炉是革命性独立型烧水烹调器,可供背包客、未雨绸缪者、紧急救难服务及救援组织之类的单位使用。为了在使用过程中彻底降低二氧化碳及一氧化碳排放量,并减少运送及瓦斯罐丢弃时产生的废弃物,KOVEA 研发团队构思出采用可再生电感应技术的先进概念,将其当作新电炉的核心技术。这款新电炉将改变户外活动爱好者的烹煮方式。有了这项技术变革,户外活动便能与电子产品密切结合。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