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健康 > 正文

减肥事业始终没有进展 为何总是觉得肚子饿

· · 来源:未知

一、天生反应

根据国外肠胃病学家Dr。 Ketan Shah所讲,饥饿感是人类天生的生物反应之一,当身体缺乏热量的时候,我们就需要通过食物来帮助我们保持活力。

二、饮食习惯影响

当我们进食了大量的高糖分、高脂肪的食物后,会刺激到大脑的多巴胺系统,这就对饥饿激素的产生造成了扰乱,也就会出现即使我们的身体生理上不需要更多的热量,也会有饥饿感的这种情况发生。

三、荷尔蒙因素

Ghrelin(生长素)是一种由胃产生的激素,在进食时产生,之后减少。Leptin(瘦素)是由脂肪组合成的激素,能向我们大脑放出降低食欲的信号,当身体里的生长素比瘦素高时,饥饿感就会产生了。

除了以上三种情况之外,长期觉得饥饿的原因还有很多,例如患有甲亢、荷尔蒙变化、运动过量,或者低血糖等等。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