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情感 > 正文

我是否是你的精挑细选,友不在多,有你即好

· · 来源:未知

朋友

朋友

朋友,一个温暖又迷茫的词语。

朋友,它很多时候给我们温暖。

有时候也会给我们更大的伤害。

简单

简单

小时候,朋友对我们来说很简单,谁给我吃的谁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第二天他把吃的给了别人就不在是朋友了,生气,只因那时候我们都还稚嫩,一个没有血缘却陪伴我们一生的友谊,谁又不奢望呢

表达

表达

有时候连朋友也会攀比,比一下谁的朋友多。自己一直是个不善表达的人,慢慢的朋友越来越少。有时候翻开通讯录不知道给谁打,甚至怀疑我算是他们的朋友么。很多时候羡慕别人到哪都有朋友,到那都有熟人

帮助

帮助

更有时候把别人的朋友当做自己的朋友,只因他是朋友的朋友。最后才发现,一切都是自己想多了而已,朋友的朋友终究不是自己的朋友。慢慢的对朋友这个词陌生又迷茫,到底什么算真正的朋友呢。有人说最好的朋友是没有利益关系的,可是这真的对么。我并非圣贤,怎么可能没有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呢

认识

认识

每个人对待朋友的认识都不同,有些朋友只能陪你喝喝酒聊聊天,逛逛街。当你真的需要的时候,往往是那些想不到的人,甚至你都陌生了的人。有些人注定会疏远,有些人永远不会。也许我的朋友可以不多,一两即可,至少知心,生活在这个忙碌的社会,也许选朋友像选物品一样,需要精挑细选。并非太过利益,而且劣质的终究是劣质的,也许不经意间一碰就碎。友不在多,有你即好!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