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家居 > 正文

从厨房到客厅 瓷砖怎么铺真是大有讲究!

· · 来源:未知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该如何更好地使用瓷砖。

在厨房中使用瓷砖

厨房中墙壁上经常会有油垢和污渍,很难清洗擦拭,如果贴上瓷砖就会好很多,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法。

厨房中的瓷砖在选择过程中要注重它的颜色、图案以及色彩,如果这些可以选择好,那么厨房将会变得更加有色彩更加有个性,这就是瓷砖日益在厨房中普及的原因。

浴室和卫生间,瓷砖如何使用?

浴室和卫生间是一个功能性比较强的地方,而且也非常地私人,贴上瓷砖可以更好地彰显出自己的个性。

比如,这间浴室使用的就是意大利制造的古董式的瓷砖,搭配着室内外的绿化,为室内带来了一种度假般的悠闲,让房间感觉更加清新优雅。

这间浴室的砖看起来更像是石壁,感觉就像是在室外一样,悠然自得。

卫生间的墙壁和地板砖都非常地别致,日系的氛围充斥着整个房间。深色的六角形地板、红色的小瓷砖贴满墙壁上,完美的搭配在了一起。

不平的瓷砖贴在墙上会有三维的效果,给人一种特别的体验。

各地的瓷砖有很好的兼容性,屋主把有异域风情的瓷砖带回当地,镶在洗脸盆上,一种异域与当地特色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圆形的瓷砖和门上的圆形图案相互呼应在一起,和水龙头的曲线搭配在一起也是非常的完美,白色让房间成为了一个更为柔软温暖的空间。

除了厨房和卫生间内部,入口处也可以贴上瓷砖,这间房子的入口处,带给了人们一种奢华的感觉。

在客厅中使用一些颜色比较清新的瓷砖,比如说绿色的会让人感觉更加清爽。完全不用担心冬天会给人一种比较冷的感觉,因为暖暖的木地板会为室内带来温暖。

瓷砖不仅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还可以起到功能分区的作用,无需墙壁和隔板,只要铺上不同的瓷砖就可以分隔空间。

把砖块状的瓷砖贴在室内,酷酷的工业风在室内中蔓延开来。

瓷砖的图案如果足够好看,也可以起到吸引眼球的作用,让空间变得更有深度更有层次。

在露台上面贴上瓷砖带给人们一种大气的视觉效果。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