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情感 > 正文

做个会撒娇的女人,让男朋友更加爱你

· · 来源:未知

撒娇

撒娇

撒娇似乎是女人的天性,据说: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书这么写,电影这么拍。到底是否属实?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关于撒娇,那可是一门高深莫测的技术活儿。有些人适合撒娇,譬如隋棠那样的撒娇简直绝了。有些人不适合撒娇,譬如周迅那样撒野还更似模似样呢。

为啥,同时撒娇会有这么大的反效果?理由非常简单,撒娇是需要注意细节的。细节决定成败,也决定男朋友是越来越喜欢你、还是开始反感你。相信,没有谁想做无用功。既然撒娇是对付男人特别管用的“武器”,就要物尽其用。将撒娇进行到底,方法最重要:

一 搞对场合

真不见得,什么场合都适合撒娇。毕竟,你的受体不只是你的男朋友。他好面子、讲尊严,就不得不避忌旁人的眼光、照顾旁人的情绪。大庭广众之下,众目睽睽的怪难为情。他很难做到温言细语的安抚你,你纵使用尽十八般武器也无济于事啊。

二 分清对象

越是大男子主义,越是喜欢女人撒娇。他有保护女人的欲望,而你的撒娇绝对正中下怀。这样的撒娇,才有价值。有些男人幽默风趣,撒娇起来会有很不错的互动。如同高手对决,越来越有意思。但有些男人木讷寡言,你的撒娇无异于浪费表情。

三 用准方式

方式不怕旧,只要对方乐意接受。别整什么高难度动作,他会不知道如何接招继而恼羞成怒的。请你明白,撒娇的“撒”既要满足自己更要取悦对方。使用的方式,不仅适合你更要适合他。撒娇本身是一种被允许,你就要换着法子给他带来新鲜感。

四 拿妥尺度

心理专家认为:撒娇既可以让两人亲密接触,又可以圆滑地避免冲突。必须懂得收放自如,如同松紧交替的关系。拿捏分寸感,更是你情商的集中体现。凡事物极必反,在达到预期目的之后请见好就收。来日方长,大家慢慢玩儿吧。

做个会撒娇的女人,让男朋友更加爱你!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