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旅行 > 正文

假期结束也不打算回来 因为我被这些唯美秋色绊住

· · 来源:未知

赏秋景 图片来源自Spletnik ru赏秋景 图片来源自Spletnik ru

虽然今年的小长假是8天,尽管如此还是会让人意犹未尽,特别是在10月份,来去匆匆的秋季美景让你的心更想要放假的感觉。

秋季美景 图片来源自warmghoul.tumblr.com秋季美景 图片来源自warmghoul.tumblr.com

那妖艳的红色和迷人的黄色,总是会莫名的令人狂喜,在这样的环境下好好的松弛下绷紧的神经,感觉格外舒适。

图片来源自giphy.com图片来源自giphy.com

既然如此,那你还等什么?还不赶快跟老板请个假。

请假 图片来源自Saga Johannesson请假 图片来源自Saga Johannesson

至于原因嘛...报告老板:我在这秋色美景强拉硬拽的羁绊下回不来了…(哈哈~玩笑)

秋色美景 图片来源自Julie {Table for Two}秋色美景 图片来源自Julie {Table for Two}

在这众多的秋季美景当中,有哪些秋色是值得你为它留下来的呢?

【桂林海洋乡】

牵绊理由:爱上那淡淡的清秋之美

秋季美景 图片来源自simplytaralynn.stfi.re秋季美景 图片来源自simplytaralynn.stfi.re

这里的秋季是最漫长的,你可以在这里享受足够多的秋色。沿着海洋乡的山脉一路前行,路旁、村落、山脚下的银杏林充斥着四周,这里的人常说,只要有人烟的地方就有银杏林,所以在海洋乡一步一景到处能欣赏到秋季的漫天红叶。

秋景 图片来源自Bored Panda秋景 图片来源自Bored Panda

漫山遍野的红叶充斥着你的眼球,秋风袭来,走在海洋乡的林间小路上,落叶缤纷,踩着满地散金碎银,行走其间就仿佛在沐浴一场梦幻的叶子雨,无比浪漫。

来到如此文艺清新的地方住奢华酒店是在是没什么情趣,倒不如走入这里的旅社如何?

桂林静舍.往事精品酒店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桂林静舍.往事精品酒店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

桂林静舍.往事精品酒店

地址:桂林, 象山, 象山区西城路步行街内临桂路5号(市中医院斜对面)

价格:169元起

这家酒店距离机场非常近,环境清幽,整个酒店的设计有着浓厚的古典风格,所以在这里你就像是回到了上世纪的模样。

桂林静舍.往事精品酒店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桂林静舍.往事精品酒店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

虽然没有奢华酒店的精巧设计,但是房间内却尽显温馨。从酒店出发你可以一路散着步向山中进发,一路上各色的秋季落叶在空中摇曳,拾起地上的落叶拿在手中把玩也是极为不错的。

【南京栖霞山】

牵绊理由:饱览层峦叠嶂的层次之美

秋景 图片来源自m.weheartit.com秋景 图片来源自m.weheartit.com

栖霞山的红叶美得简直令人叹息,虽然山势并不高耸,但是绝对清幽,从远处瞭望层峦叠嶂的红叶就像是一幅油画,渐变的层次渲染让你不得不享用镜头留下这美好瞬间。

秋景 图片来源自fotoblur秋景 图片来源自fotoblur

看着秋日里栖霞山,山上的枫叶连成一线火红似火,那美景绝对是美不胜收啊!说到栖霞山赏红叶,最佳的观景地要说是山中小亭,在那里稍作停留,依栏观赏四周的红叶奇景,更具意境。

如此意兴阑珊的美景地找个舒适的方式来赏景才是关键哦!

南京汤山私人温泉公寓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南京汤山私人温泉公寓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

南京汤山私人温泉公寓

地址:江宁汤山镇圣汤大道9号汤城汇

价格:799元

之所以推荐你住进这家酒店当然是有原因的啦,酒店内设有温泉,你可以泡进温暖的温泉池水中,看看窗外的秋色,一股暖流在心头慢慢扩散开。

南京汤山私人温泉公寓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南京汤山私人温泉公寓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

房间内的设计以欧式风格为主,白色略带暗纹的墙面搭配着欧式风格的家具别具韵味。

【黑龙江佳木斯】

牵绊理由:在火车中享受移动之美

佳木斯秋季 图片来源自flickr.com佳木斯秋季 图片来源自flickr.com

来到东北你可以体验最复古的游玩方式,像是享受绿皮小火车。在东北完达山山脉北坡的森林里,有一条穿越崇山峻岭蜿蜒曲折的森林铁路,你可以坐上蒸汽小火车穿梭在这片树林当中。

佳木斯秋季 图片来源自sitki-world.tumblr.com佳木斯秋季 图片来源自sitki-world.tumblr.com

佳木斯的宁静美相信你是有所耳闻的,所以这里非常适合放松自己。静静地欣赏河流沼泽,烟感的白桦林,向远处眺望俄罗斯教堂,斑斓的色彩一览无遗。拾起一片枫叶,尽情的享受周遭的美好。

坐火车看景是不错,但是列车的颠簸感会让你觉得疲惫。

佳木斯海天大酒店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佳木斯海天大酒店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

佳木斯海天大酒店

地址:佳木斯长安路780号

价格:536元

所以咯,下火车之后一定要找个舒适的酒店好好休息一下。这家酒店距离佳木斯火车站只有4分钟的路程,自然是首选了。

佳木斯海天大酒店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佳木斯海天大酒店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

房间内的设施比较齐全,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设计让你觉得舒适温馨。

【云南腾冲】

牵绊理由:闯入彩云古朴之美

云南秋季 图片来源自flickr.com云南秋季 图片来源自flickr.com

云南腾冲可是个神秘的地方,很多云南人都不曾知道这里的金秋美景,那就更别说外来旅游的人了。这里就像是桃花源记中的仙境一般,发现它的时候,你会惊讶大呼!神秘的村庄隐秘于这片落叶当中,清幽而又富有神秘色彩。

云南秋季 图片来源自nadja dobios云南秋季 图片来源自nadja?dobios

当你踏上这个村落,漫天飞舞的树叶伴着秋风优雅落地,随手拾起一片夹在书里,当你数年后翻开来看仍会想起当年的那段美好,正因如此,无数的文青们都会到这里来朝圣,看看那些几经沧桑的古树,感叹下岁月的蹉跎。

这样的乡间美景如果还要找寻什么现代化酒店那岂不是太大煞风景了吗?

悠然客观景阳光客栈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悠然客观景阳光客栈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

【悠然客观景阳光客栈】

地址:腾冲腾冲县和顺古镇高台子巷9号

价格:518元

这家客栈我位于腾冲顺古镇,从房间的阳台向外远望就能看到四周围山上数之不尽的泛黄秋叶,这里自然就成为了将秋色尽收眼底的绝佳之地之一。

悠然客观景阳光客栈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悠然客观景阳光客栈 图片来源自Booking.com


无论是已经还是房间内,四处都充满了古香古色的味道,房间内的小装饰物都无处不充满了云南民族氛围,让你好像落入了古朴的世界。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