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情感 > 正文

人最大的悲伤不是得不到,而是舍不得

· · 来源:未知

最难过的事情,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你终于明白了,人最大的悲伤不是得不到,而是舍不得。

如果我们从来都没有失去过,也许永远不知道这些人这些事会如此重要,那些一直恋恋不舍然而还是放不下的东西,后来都成了我们身上最坚强的一部分,任何人都触碰不了。

过了很长时间我们才会意识到这个道理:“人不能总停留在回忆里,生活依旧要过,太阳明天会照常升起。”

再大的不舍,睡一觉就把它给忘了吧。睡醒后,明天依旧是崭新的一天,边走边忘。

别把自己生活的意义建立在别人身上或者是一段不确定的感情上。当你释怀了,才能更深刻的感觉到每一个迎面而来的幸福。

有人说:“作为男人,我太要面子了,我不肯主动地去求她原谅,我伤了她的心,如果能有机会,我多么想当面告诉她,我爱你。可是她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

别让爱情成为悲剧,不要因为面子,去伤了爱你的人。

明明是痛彻心扉的,明明是舍不得你的,到头来,我们都用背影来结束这一切,装作云淡风轻,装作毫不在乎,连一句温情的话都吝啬得难以开口,仿佛这场恋爱谁在乎了,谁就输了。

如果你心里舍不得,你心里放不下,为什么不去挽留。你要大声地告诉ta:“我就是舍不得你,我就想和你在一起。”

有人离开我

有人离开我

我难过的并不是有人离开我

而是他们当初明明说过不会走

标签: 心扉 难过 悲伤

    声明

    “ONVOGUE时尚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